大洲岛为什么选择惠州大亚湾?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碧桂园杭州国际展销中心

    为什么选择惠州大亚湾?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碧桂园杭州国际展销中心快手杰哥
    这一年里
    我们看到熟悉的大亚湾发生了太多变化
    无论是依山傍海的自然风光
    还是完善配施的社区环境
    无论是公园里下棋聊天的老人
    还是毕业回乡发展的年轻人
    都在为日新月异的大亚湾注入无限生动活力
    那么说起大亚湾,你会想到什么?
    商业、旅游、楼市、美食
    还是优雅、包容、创新……
    你觉得哪个特色最能代表大亚湾呢?
    或者换个方式问自己:我为什么选择大亚湾?
    有11个理由,你呢?
    商业

    万达广场

    灿邦新天地

    沃尔玛
    大亚湾针对商业短板,在近几年纷纷引进知名商业企业,大亚湾的综合性商业体纷纷入驻,遍地开花洪荒意传,满足了大亚湾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和购物需求。
    旅游

    黄金海岸

    清泉古寺
    说起大亚湾旅游业,你脑海里第一想起的是不是正在修建的霞涌黄金海岸?亦或是霞涌的清泉古寺?实际上,大亚湾还有很多很多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人文特色的景点,比如国家级湿地红树林公园,入选2015年惠州“十大最美乡村”东升渔村血狐杀戮,展现大亚湾滨海风光的的大亚湾绿道等等。据大亚湾旅游局发布,2017年大亚湾区共接待游客247万人次,比增23%;实现旅游总收入10.69亿元,比增25%华元手绘,实现经济社会效益53.45亿元。旅游配套不断完善的大亚湾吸引了更多游客来这里休闲度假。大亚湾可真是棒棒哒!
    楼市


    据大亚湾房协发布牛奶歌歌词,2017年大亚湾一手房销量33490套,而且大亚湾深圳客占比已经达到了85%。很多人就问,大亚湾楼市为何如此火爆。想想便知道,深圳距离大亚湾约1小时车程,而且受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提出龙一仪,深圳东进取得实质性发展、深惠交通融合不断加速、区域建设持续推进等利好因素的推动,大亚湾城市居住价值进一步提升,配合自身得天独厚的海岸线以及地理位置,丰富土地资源和商业、交通、教育的不断发展。只能感叹一句:大亚湾,了不得!
    美食


    大亚湾人对海鲜美食的重视,从海鲜产量和慕名而来的外来客就可以看出来云实蛀虫。不管是来买海鲜,还是来吃海鲜,逢年过节你会发现大亚湾各个海鲜市场和海鲜饭店都挤满了人,海产品价格也会翻上几倍......
    文化


    大亚湾非常注重传统和特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因对传统渔家文化的热爱布拉格男妓,她们身着极具客家文化的服饰牟阳,一直保留着自己特有的民俗文化,其中以大王爷节和渔家婚俗最具特色,演绎着属于自己的诗情画意,她们就是“东升渔村人”。
    2014年大亚湾东升渔村成功入选“中国最美乡愁旅游村寨(30强)”,这是惠州市唯一入选该项目评选的乡村,是大亚湾乡村旅游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浪漫


    (图片来源:新浪博客-墨轩)
    大亚湾诸岛中,有一个特别的小岛……赤洲岛,她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有人叫她“情人岛”...岛上无人,有个不小的沙滩,大洲岛沙滩沙质细软,适合游泳。另外岛上有一条季节性的小溪超模二五,可用以冲洗,但是小溪不是全年都有的。相信不少情侣看完后周六日肯定会带上小帐篷去野营,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休闲


    周六带上家人,沿海迎着微微的海风,骑着单车拉闲散闷,累了便在休息厅观大亚湾海畔,美不胜收。周日陈兴平,便可与家人饭后散步,到刚完工不久的红树林公园走走。公园徒步和在大亚湾滨海绿道骑车是大亚湾人休闲运动的必选项目。
    宜居


    在大亚湾,抬头一看便是蓝天,“大亚湾蓝”已经成为大亚湾的一大特色。不仅如此黄誉博,惠州空气质量在全国一直排行在前列,2017年惠州空气质量全国排名第六,并且荣获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洁牙素,为广东省唯一!天这么蓝,水这么清,风景这么好,来大亚湾居住吧~
    和谐


    大亚湾的和谐,源于人与人之间的友好与善意,张兆艺源于人与自然的相处。每年大亚湾志愿者和大亚湾社工都会逢年过节还会去福利院看望老人,帮助一些在大亚湾需要帮助的人,并且开展环保行动,提倡“绿色人生,志愿同行”石兰花。
    创新

    为了培养创客,吸引创客、创客团队在大亚湾发展,大亚湾区拟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国内国际领先、具备产业化条件且在大亚湾区登记注册独立法人企业的创客个人、创客团队项目,予以最高50万元一次性资助。同时鼓励学校开设各类创客教育课程,对经认定的创客实践室予以一次性最高100万元资助。引领大亚湾自主创新的大亚湾科技创新园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2016年12月,科创园获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2017年11月,科创园累计引进孵化企业和研发机构84家娥罗纳英,已毕业43家单农男装,其中9家企业获认定为高新企业,1家本土培育的企业在新三板上市。
    包容

    不管是在商店超市,还是在热闹的街上,你总能听到陌生的话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大亚湾安居置业,大亚同时湾放宽落户政策,欢迎四面八方的朋友来这里落地生根,共谋发展。因为包容,大亚湾各处有不同风味的美食;因为包容戬心吧,各地文化与大亚湾相互交织;因为包容,大亚湾是缤纷多彩的大亚湾。
    来源:大亚湾在线整合自惠州日报,东江时报,大亚湾房协,新材料在线
    深圳东进 就选碧桂园


    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品牌的力量

    杭州萧山展厅: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