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电视剧为养子两次拒嫁富豪,至今单身! 曾为TVB当家花旦,“万妖女王”,却遭未婚夫痛殴,-我们爱粤语

    为养子两次拒嫁富豪,至今单身! 曾为TVB当家花旦,“万妖女王”,却遭未婚夫痛殴妖刀记吧,-我们爱粤语



    近日,张慧仪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靓照,已经47岁的她仍旧气质满满,风情万种,她的美经过岁月沉淀越发叫人沉醉鹦鹉鱼变黑。 张慧仪因参选马来西亚怡保华埠小姐获得冠军而签约TVB,并出演首部电视剧《开心华之里》暑假七天乐,但是在这部剧中她出演的角色反响平平大秦帝国电视剧姜凤山。

    真正让人记住她的是TVB1128集长剧《真情》,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ko榜排名,饰演刘丹的妹妹李彩瑶及黄智贤欢喜冤家吴芳贵。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不俗的外表,她迅速在香港走红,那时候的她十分青涩,看起来是那么的温柔纯真,十分讨人喜欢。

    《西游记》中唐僧西天取经,长途跋涉,路途中遇到许多妖娆多姿的妖怪,美则美矣却无一点善心,而《天地争霸美猴王》中的“万妖女王”却是个至情至性的妖怪,张慧仪在剧中将妖怪的风情万种以及对于爱人的温柔缱倦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小鸟仙到万妖女王,邓佩仪从天真烂漫到蛇蝎美人,其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唏嘘不已。

    而她在爱情魔幻剧《我与僵尸有个约会2》中饰演的马叮当是又一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最后殒命的结局更是让人难以忘怀。

    就在张慧仪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仇晓飞,因无法忍受未婚夫风流成性且脾气暴躁,提出分手而遭到未婚夫殴打。张慧仪坦言这段痛苦经历改变了她人生,使她身心受创,让她抛弃在香港拥有的一切,退出了娱乐圈,赴大陆从商。

    老天欠她一份完美的爱情,却给她送来了终身的寄托,张慧仪在大陆期间认养了当时仅2岁大、患有先天性严重心脏病的儿子张晃维。她生性节俭,经商所赚来的钱,大部分都花在儿子身上,学费、医药费常常压的她喘不过气来。经商根本不能支付儿子每月的开销,于是她选择了复出,重回这复杂的娱乐圈,但她没有丝毫怨言,她说:“我觉得他是上天给我的生活体验,他令我得到重生!”

    张慧仪复出之后,广为人知的的一部电视剧就是由曾志伟首次担任电视剧监制的《女人俱乐部》。

    张慧仪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其容貌依然十分艳丽动人,有种说不尽的风情混迹贞观,嘴与眉梢,性感与妩媚恰到好处武当龟息功,因此有不少男子对她趋之若鹜根雕制作技法。她曾与两个富豪相恋,感情都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对方不肯接受她患病的儿子,她为了儿子只能选择放弃感情兽拳,因此至今单身。

    近期张慧仪有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正在拍摄,《深宫计》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是让人眼熟的不能再眼熟tvb演员,除了张慧仪时沙之瓶,还有马浚伟、胡定欣、张文慈等人。而就在新剧拍摄期间,张慧仪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2017年将拍出更多更好的剧与大家见面吸血獠。

    在荧屏上张慧仪是明星,是演员,可在现实生活中她就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温柔善良的母亲。愿时光温柔待她,虽然生活不易,但贵在坚持。
    文章来源:再坚持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