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分数线为什么说香港教育进修是最快捷、最省钱、零风险的香港移民方式?-友诚国际移民顾问

    为什么说香港教育进修是最快捷、最省钱、零风险的香港移民方式?-友诚国际移民顾问
    随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开展和“一带一路”政策落实带来的机遇、创新科技工作,以及金融业、航运及物流业、专业服务等传统优势产业的发展圣者传承,香港——这颗璀璨的东方明珠继续稳步向前,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香港定居。

    那么吸引这么多人来香港定居的优势是什么呢?
    一、完善的福利待遇
    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充足政府财力酉阳报,使香港成为令人向往的高福利地区一秒的天堂。比如香港公立医院就医住院几乎免费,享受世界一流医疗技术条件。
    二、繁华的金融经济
    香港被誉为“全球经济自由度”最高的地区,金融体系稳定ca1558,资金可自由进出香港,投资及经商人士在资金调动上方便、快捷。
    三、优越的地理位置
    香港位于中国的东南海岸,是亚洲的经济中心,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在此设立地区分部宝嘉丽。香港与大陆仅一河之隔,饮食、语言、文化差异不大,山本一木大陆居民非常容易融入香港生活。
    四、中西结合的教育制度
    香港重视培养人才,实施十二年免费教育。香港实行中英语双语教学,学生具备国际视野及前瞻性地狱伞兵。另外,以香港学生身份报读清华、北大等内地一流大学,可享受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
    五、简单低廉的税务制度
    香港是世界著名的免税港十诫诗,货物的进出口没有关税。香港税务低廉腐乳肉的做法,税制计算简单且预测性高。直接税仅为企业利得税、个人薪俸税及物业税三种必由学。同时香港属于属地主义,无全球征税纠缠不息。无资本利得税,对股息收入豁免征收。无遗产税、无赠与税返乡记事。
    六、世界公民身份
    移民七年后即可成为香港永久居民,香港护照免签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分数线,享世界公民之便。

    香港教育移民计划:
    通过香港认可大学留学进修,进而毕业留港工作并申请移民的一种渠道。申请人通过入读香港全日制大学,从而获得读书签证大邱庄钢铁网,并在毕业后受聘于香港企业,申请人及其家属(配偶、十八岁以下子女)亦可获得香港特区居民身份证广泽乳业,满七年后可申请特区护照。
    项目优势:
    时间短、无风险、费用低(相比原来1000万资产的投资移民天纵英才网,费用非常低,目前投资移民项目已关闭);
    获得来港就读资格者,本人及配偶、十八岁以下子女均可申请香港临时居民身份,毕业后留港工作满7年后(含就读时间)阴钰辰,全家可申请香港护照;
    考取的硕士学位受到国家教育部承认,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可以享有留学生政策落户;
    就读时间灵活;
    一人就读,全家移民全家受惠;
    同享免费教育医疗福利;
    最快1年可拿到香港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申请人内地拥有本科学历或相关国家认可学历;
    来港就读期间清梦奇缘,申请人能自行承担本人相关生活费用。
    适合人群:
    持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在职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国内本科院校毕业的学生;
    海外留学归国的本科生。
    我们的服务:
    专业课程咨询
    评估各校录取率,选定学校及专业
    翻译及准备申请入学所需文件
    编写个人陈述
    推荐信书写辅导
    面试指导与培训
    办理香港学生签证
    香港住宿安排
    毕业后留港工作推荐
    更多的资讯点击阅读原文或添加我们的微信号

    快捷咨询方式:
    友诚国际移民顾问,为一家根据香港法例注册的留学、移民顾问公司,专业办理海外移民,资产配置公司。
    详细请致电友诚国际:400-852-6064
    公司网址:www.fiichk.com
    微信咨询:ychk2402
    新浪微博:友诚国际移民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