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主题曲为逃脱被潜她随便找了个男人,结果却又被带到酒店-言情八点看

    为逃脱被潜她随便找了个男人,结果却又被带到酒店-言情八点看



    “嗯……”
    偌大的房间里,传来女人轻吟的声音。
    细细碎碎的,透着隐忍下的痛苦。
    “嗯……疼……”
    温暖终于忍不住的呻吟出声,脸上全然都是因为隐忍疼痛,而溢出的冷汗。
    男人背着光,手里拿着刺青用的针,在她光滑白皙的后背上游离着……
    琉璃吊灯在男人身上打出一个光影,那棱角分明的俊脸上,被映照出半分明灭。
    一半儿犹如阿波罗的明亮,一半儿犹如撒旦般的暗沉,如神如魔的极端,在男人俊美的脸上完美结合。
    “暖,想走……我给你机会。”男人淡漠的让人又感觉不到他的情绪,“只要你真的能逃开……”
    他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就好似轻缓拉奏的大提琴……诱惑间,透着危险的气息天梯主题曲。
    随着说话,那略长的眼眸深邃如死潭,没有半分情绪。
    温暖闭了眼睛,紧紧的咬着牙,任由着男人在她右肩胛下的蝴蝶骨位置,继续刺青着……
    她只觉得可笑!
    他在她身上留下独属于他的印记,让她如何逃?
    没有打麻药,刺青的时候,每一下的痛苦都好似扎进了温暖的心脏……
    多久了?
    那样的刺痛依旧让她记忆犹新。
    温暖微微侧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蝴蝶骨的位置……由于热气,刺青变的清晰。
    是一个造型诡谲的图腾,代表着暗黑世界,王者专属的印记。
    温暖唇角不由得勾了冷笑,思绪渐渐的被抽离……
    她想起了昨晚的经历……
    “王经理,这是贷款申请书……”温暖脸上挂着乖巧的职场笑容,将申请书推向对面,“如果您觉得没问题,可以签字了。”
    王世川色眯眯的看着温暖,肥腻的手就去接企划书……
    可是,最后却搭在了温暖手上。
    “这么大的金额……”王世川说话噙着怪腔调,“我也很为难啊!”
    “那……怎样才不为难呢?”温暖忍着反胃没有动,心里却骂了王世川祖宗十八代。
    “小温啊……”王世川手故意在温暖手上摩挲了下,“这女人出来做事不容易……有时候呢,要懂得利用自己的本钱。”
    说着,他抓着温暖的手就更肆无忌惮了。
    “王经理,”温暖笑若灿花,眼底却已经冰冷,“你这是要潜规则我?”
    王世川看着温暖被贴身衬衣挤出的诱人饱满,一脸贪婪的笑。
    温暖恨不得将面前的咖啡直接泼王世川脸上吸雕双眼皮,但想到还要等他签字,只能忍着。
    余光微动,温暖睨到不远处的一个独处男人,心计一转,“我男朋友在那边儿等我呢,这样不好吧?!”
    “嗯?”
    温暖微微动了下视线示意了下。
    王世川的手就和触电一样,急忙放开温暖李杰圣,朝着她示意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男人坐在那边儿喝咖啡,在他看过去的时候,目光深远的睨了他一眼。
    也仅仅一眼,王世川就好像被刀子划过喉咙一样……
    怎么有人眼神这么凌厉?!
    “我男朋友这人脾气有些不好……”温暖将申请书又推了推,“如果真要计较起来,王经理是有身份的人不是?”
    “你威胁我?!”王世川顿时变了脸。
    温暖却笑的无辜,“怎么会呢?”
    “哼!”王世川能成为银行高层,也不是猪脑,“你说他是你男朋友就男朋友了?”
    那男人身上弥漫出来的凛然气势,一看就不是什么泛泛之辈,会是这女人的男朋友?
    “你不信啊?”温暖脸上淡定自若,“王经理是要我证明一下?”
    “好啊……”王世川算准了那男人绝对不是温暖的男朋友,缓缓靠在高背沙发上,等着她自圆其说。
    温暖没想到王世川竟然这么难搞,暗暗咬牙,嘴角扯了笑,“那我过去打个招呼……”
    “打什么招呼啊?”王世川冷然,“叫过来一起好了,正好解决下刚刚的事情。”
    温暖脸上的笑容不变,偏头看向那边的男人……
    他也正好看过来,二人视线空中相对。
    男人的脸棱角分明,淡漠的俊颜没有一丝表情,却让人能复杂到纠结。
    他的唇透着冷漠下的凉薄,视线深邃的让人看不到底。
    只是一眼,温暖就断定了,这个男人有毒!
    也悲哀的发现,想要找这个男人帮忙,恐怕分分钟要被戳穿。
    可这会儿骑虎难下,温暖只能起身故装镇定的朝男人走过去……
    龙枭淡漠的看着温暖走近,一双如墨染的黑瞳看似平静,实际已然幽深如海。
    越接近,温暖心里是越没底。尧建云
    男人身上无形中透出的迫力,那种气势……不是伪装出来的,是天生的。
    暗暗咧了下嘴,温暖压低声音乞求的看着龙枭:“先生俞靓,能请你帮个忙吗?”
    “嗯?”
    一个字,透着迫人心扉的凛然气息。
    “你……”温暖头皮有些发麻,暗暗吞咽了下,“你能不能装下我男朋友?”
    龙枭眸光睨了下王世川,随即看向温暖,眸底深邃一片的同时,嘴角溢出一抹若有似无的淡笑。
    温暖心里有些没底,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男人看她的眼神,好像……等着看她出丑。
    “行还是……”
    “好!”
    温暖刚刚开口,龙枭答应的声音传来。
    她没反应过来,嘴还微张在那里,人已经被龙枭亲昵的拉着手,往王世川那边儿走去……
    温暖没习惯和男人这样亲近,下意识的就想挣脱。
    “不是装你男朋友吗?”低沉的声音透着一抹戏谑的传来。
    温暖有种自打嘴巴的感觉,嘴角抽搐了下,只能任由龙枭拉着。
    王世川看着走过来的两个人,尤其是看着龙枭的时候,心里莫名的开始不安。
    “王经理,介绍一下……”温暖挑眉,眼底透着狐狸般的狡黠,“这是我男朋友。”
    王世川看着气势凛然的龙枭,怎么感觉,这个男人在哪里见过?!
    “王经理……”温暖嘴角挂着虚伪的笑,将申请书微微又向前推了推。
    王世川心里已经咬牙切齿了,没想到温暖这么下作,故意给他设套。
    他看看温暖,再看看龙枭,“找个男人演戏……你当我傻子?”
    “演戏?”龙枭薄唇边儿勾了抹若有似无的笑,声音轻缓中透着危险的气息,“那我给王经理演全套如何?”
    话音落下,温暖和王经理还都没有反应过来,龙枭已然一把捞过温暖……
    俊颜压下……薄唇,落在了她娇软的唇上!
    温暖瞳孔猛然扩了扩,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本能意识的就想要推开。
    可看到龙枭深邃的视线时,在最后一刻,理智的停了动作。
    龙枭眸底透着一丝浅薄的笑意,也没有深入……
    就在王世川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时候,放开了温暖。
    “这样的证实……”龙枭声音淡漠,却噙着低沉的传来,“王经理觉得还行吗?”
    王世川嘴角又抽搐了下。
    龙枭眸光深谙的看着王世川,棱角分明的脸上透着隐隐的阴霾,“其实,我是不是她男朋友有什么关系中意在线?”
    他看了眼温暖,突然被吻,她脸色有些涨红……
    那样子,就好似因为在王经理面前和男朋友接吻,有些不好意思下的娇羞。
    “只要我能证明,你利用职务之便,企图潜规则她就好……怕是新闻出来,不太好看!”
    龙枭淡漠的看着王世川,“要不要曝光……”他轻睨了眼申请书,“就看王经理想不想解决事情了?”
    “你说我潜规则,我就潜规则了?”王世川冷哼一声,“证据呢?”
    “觉得没有证据……”龙枭黑瞳幽深,声音轻缓,“王经理紧张什么?”
    轻咦的声音就和一根针扎进了王经理的心里,看着龙枭那莫测高深的视线和冷笑,他猛然心里一凛。
    那种感觉,就好像被人掐住了喉咙,随时等死的感觉……
    王世川在龙枭的视线下,暗暗吞咽了下。
    刚刚的气势,一下子就弱了下去。
    “王经理,周末了,晚上都有活动……”温暖见机不可失,推了推申请书,“您看,这申请书签了,大家也能过个愉快轻松的周末不是?”
    王世川咬牙切齿的看看龙枭……就见他眸光深远,却淡漠的看着自己。
    心不甘情不愿的拿了笔签了字,‘啪’的一声,王世川重重的将笔拍在了桌上,猛然起身。
    “风诚集团有温小姐这样的人才,你们老总还真应该给你加工资隋雨晴。”王世川冷哼。
    “过奖了……”温暖浅笑的起身,落落大方的探手示意。
    王世川看了眼那柔弱无骨的手,冷嗤一声,随即笑了……笑的很深意。
    温暖有些发毛,可却没有表现出来。
    “出来混,什么时候都别把自己的路给堵死了。”王世川发狠的撂下一句话,愤怒的踏着重重的步子,离开了。
    温暖挑眉耸肩,不以为意的将申请书拿起看了眼后,放进了包里。
    “谢了!”温暖看着龙枭,“你的单我请了。”
    “就这样?”龙枭微微抬眸看向温暖。
    温暖挑眉,下意识的反问:“不然呢?”
    龙枭嘴角一侧勾了冷魅的淡笑,没有说话。
    温暖心里有些毛毛的,这个男人勃利天气,一举一动都散发出隐隐的迫力,让她越来越觉得危险。
    “我请求帮助,你同意帮助……建立在你情我愿的平台上。”温暖努力平稳思绪,“何况,刚刚你未经我同意,却亲……啊!”
    温暖话没有说完,就被龙枭一把拽的身形不稳,跌坐在了他身边。
    她下意识的就想离这个危险的男人远一点儿,可是,人才刚刚动,就被龙枭压在了沙发靠背上强军战歌歌词。
    “你……”温暖双手抵住龙枭的胸膛,本能的想推开他。
    龙枭目光深邃,浑身弥漫出危险气息,“既然你觉得亲你算谢,那我也就勉强接受了。”
    “我不是这个意……唔!”
    温暖想要解释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霸道的唇舌,乘着她开口的空挡,已然直入……
    龙枭一点儿空隙不给温暖,甚至不给她反抗的机会,狠狠的索取着她嘴里的美好。
    温暖瞪大了眼睛,一时间,竟然忘记了推开龙枭,任由着他在她嘴里肆意的吸吮。
    “唔……”
    温暖在龙枭的唇舌更加肆无忌惮的时候,猛然反应过来。
    她想要推开他,可惜,因为角度使不上力气,龙枭也不给她反抗的机会。
    她这是使了小计谋让一个色狼签字,却把自己送入了一个披着羊皮的狼的嘴里?!
    温暖觉得好郁卒。
    可是……这个男人的吻技还不赖,至少,她没有反感。
    等等!
    她这会儿还有心情去想这个,她被一个陌生人法式湿吻了,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吧?!
    呼吸,因为霸道深入的吻变得急促。
    温暖重重的鼻息铺洒在龙枭的肌肤上,推开的动作变得软绵无力……
    龙枭眸光深邃的凝了眼,随即放开了温暖。
    温暖本能意识的扬手,一巴掌就朝着龙枭招呼了过去……
    可惜,被龙枭淡定的抓住了,没有成功。
    龙枭意味深长的说了句,“各取所需!”
    温暖瞪着眼睛看着龙枭,暗暗咬牙切齿的猛然抽出被擒着的手腕,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互不相欠!”
    温暖一把推开龙枭,起身,扯过包,狠狠的瞪了眼后,带着气愤离开……
    离开前,还不忘去将自己桌的账给结了。
    当然了,既然被吻了当谢礼,龙枭那桌的费用她是肯定不会结的。
    龙枭偏头看向窗外,视线落在温暖透着气怒的背影,眸光越发的深邃起来。
    “味道还是和记忆里的一样好……”喃喃的声音带着些许笑意溢出薄唇,“可惜,小绵羊变小刺猬了。”
    “啧啧,”适时,有戏谑的声音传来,“原来枭少也有这么放荡不羁的时候?”
    龙枭收回视线,看向在对面坐下的宋霆越。
    宋霆越招来服务生,将桌面收拾干净,又点了两杯咖啡。
    “你这鱼钓的时间也太长了……”宋霆越看了眼在路边等车的温暖,“这是终于准备开始收网了?!”
    龙枭眸光深邃,端起咖啡,浅啜了口。
    “不过,第一回合你好像惹怒了她……”宋霆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龙枭眸光深邃,声音浅缓的溢出薄唇,“鱼上钩了,我还怕钓不上来?”
    “这么有自信?”宋霆越挑眉,“可我怎么看,这鱼要脱钩。”
    龙枭嘴角轻扬了个冷邪的弧度,眸光陡然一聚,眼底有着睥睨一切下的掌控的霸道溢出。
    宋霆越不解的看着他,就见龙枭微抬了眼皮,声音清冷的问道:“信贷审批,姓王的是谁?”
    宋霆越沉思了下,“王世川。”
    “辞了!”龙枭漠然开口,“近一周时间内,他经手的审批贷款,全部你亲自重新审批!”
    话落,龙枭再次偏头,目光只是扫到了温暖上车的一抹影子……
    温暖,我等着你来找我!
    温暖上了出租车,报了公寓地址后,就给同组的贾悦雯发了短信:贷款王世川签字了,我就不回公司了。
    贾悦雯很快回复:OK!我给你先把奖金申请做出来。
    温暖:谢谢美妞!
    见短信发送出去,温暖收了手机,有些疲惫的靠在座椅上芝麻黑铺路石,偏头看向车窗外……
    三月末的海滨快要进入雨季,天气总是阴沉沉的,透着压抑。
    温暖下意识的添了下唇,有着淡淡的烟草气息,夹杂着薄荷清香蔓延了味蕾。
    微微皱眉,想到刚刚那个缠绵悱恻,有种恨不得吃了她的吻,温暖心情就和外面的天气一样……
    十分不美丽!
    那个男人长的一副妖孽冷漠样,却是个下流胚子!
    衣冠禽獸……
    温暖气恼的腹诽了声,脸上染了怒火。
    回家刚刚放下包新烈火情挑,鞋还没换呢,手机就响了。
    温暖从包里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急忙接起,“小悠,怎么了?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暖暖姐,我没事……”电话里,传来霍小悠有些虚弱的声音。
    温暖一听,放心了不少,“费用的事情你不要担心,嗯?有我呢!”
    “不是……”霍小悠沉默了下,才说道,“是小语,我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看见她,我有点儿担心。”
    “电话打了吗?”
    “一直没有人接……”
    温暖有些头疼的拧了下眉,“你别担心了,我去找她,你记得吃饭。”
    “嗯。”
    听霍小悠应了声,温暖挂了电话。
    掏出签好的贷款文件,温暖抓了包就下楼打了车……
    “去Devils-kiss。”
    “去……”司机从后视镜看了眼,有些不确定,“去哪里?”
    “Devils-kiss!”温暖的脸色有些隐忍。
    司机应了声,在路口转了方向。
    可是,一路上,时不时的从后视镜看向后座的温暖。
    Devilskiss就是个鱼龙混杂,却背景强大的一个酒吧。
    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那里的生意都做……
    司机见温暖穿的挺白领的,一听说要去Devils-kiss,第一反应,不是去找乐子,就是被乐子找。
    温暖没有心情理会司机的审视,只是眉心不自觉的渐渐紧了起来。
    下了车,温暖踏着高跟鞋就进了酒吧。
    一开门,迎面扑来的烟熏味呛的人眼睛都睁不开。
    温暖的脸都拧到了一起,她挤着嘈杂的人群,想要快点儿找到霍小语。
    “小妞,要不要一起喝一杯?”有人过来搭讪。
    温暖拧眉,没有理会。
    来找霍小语的次数多了,她也总结出来,这里的人不能理,一理你就完了。
    温暖忍着对这里一切的厌恶,越过男人继续找霍小语……
    她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霍小语的死活关她什么事情,她和她有半毛钱关系?
    被沿途搭讪和猥琐视线强叉的温暖,加上那会儿莫名其妙被龙枭法式湿吻,怒火已经抵达顶点……
    ……
    “小语,要不要尝尝……”黄头发的男人将一杯加料的酒推给霍小语,“我保证,等会儿你跳的更嗨!”
    “黄毛,你他妈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霍小语吼着嗓子说道,“我等会拼舞,还需要这个啊?!”
    黄毛朝着霍小语就挪动了下身体,一脸暧昧,“这可是今天刚刚到的新货。”
    霍小语推了黄毛一把,不想和他靠的太近。
    “放心,这量就是让人兴奋,又不会上瘾!”黄毛又劝道中化三建,“大家一起玩这么久了,不合群可就不好了。”
    “对啊,小语……一起啊!”
    旁边的几个男女吆喝了起来,一个个兴奋的端起面前加了料的酒就喝。
    霍小语有些抗拒,她知道那料是瑶头丸一类的……
    见霍小语不想喝,黄毛明显的有些不满,“这挣钱的买卖多了,小语,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给你介绍啊?”
    霍小语咬了咬牙,看看黄毛,又看看那杯加料的酒。
    “嗯?”黄毛鼻子里哼了下,挑了下巴示意霍小语端杯子……同时,他自己也端了起来。
    霍小语不想,可是,在众人兴奋的吆喝下,还是缓缓探出手欲去端酒。
    “小语!”
    适时,隐忍着怒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一桌的人,全部看了过去……就见温暖眼睛死死瞪着霍小语。
    “呦,这位姐姐是谁啊?”黄毛不怀好意的看了看温暖被OL装包裹的完美身材,“啧啧,是来这里玩制服诱惑呢!”
    他的话一落,顿时引来猥琐的笑声,一个个的视线,更是赤落裸的开始打量温暖。
    “要不要哥哥陪你玩玩……”黄毛说着,动作更是猥琐的朝着温暖顶了顶。
    温暖被这样下流的动作弄的当即冷了脸,想也不想,一把抓过霍小语面前的酒,就泼到了黄毛脸上。
    气氛陡然变得僵硬,和整个酒吧的喧闹格格不入。
    “妈的……”黄毛唾了口,脸已经狰狞了起来,“臭婊子,你找死!”
    霍小语瞳孔扩了下,“你是谁啊,赶紧滚……”她急忙说着,就去拉开温暖。
    温暖原本没什么,可霍小语这样突然一拉,高跟鞋崴了下,顿时,整个人就有些重心不稳的朝着一旁倒去……
    可就算如此,黄毛要扇她巴掌的手,依旧朝着她迎面而来。
    一切发生的太快,温暖甚至来不及细想。
    就在她看着那快要呼脸上的巴掌的时候,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不是挨一巴掌,就是跌倒!
    “暖……”霍小语惊恐的声音传来,可是,也就吐出一个字,剩下的话就噎住了。
    就在这时,温暖跌入了一个强有力的怀抱。
    她没有摔倒,而原本预期的巴掌,也没有落下。
    气氛越发的凝固起来,甚至,根本不会理会这样事情的其他桌,视线都看了过来。
    黄毛的手被禁锢的僵在半空……
    温暖睁开眼睛,气息因为紧张变得粗重。
    她看着擒着黄毛手的男人一眼,只觉得那人冷的将周遭的空气都冰冻了。
    “看来……”适时,低沉的声音富有磁性的在耳边传来,“……我又帮了你!”
    温暖猛然想起来自己被人抱着,转头看去……就对上了龙枭深邃如海的视线!
    未完待续
    龙枭对温暖有着特别的兴趣,他是一时冲动还是真的动情水团花?温暖会掉进温柔陷阱吗?
    寻找读过的小说,请在对话框直接回复小说的书名、女主名字和男主名字即可
    由于篇幅限制,本次只能发到这里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后续剧情高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