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网主啊,看哭无数弟兄姊妹。-名牧证道

    主啊,项茜乔看哭无数弟兄姊妹。-名牧证道


    诗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阿翻翻动漫,忧伤痛悔的心赵欣瑜,你必不轻看桃运大相师。
    也许你从未想过,在这世上有一位如此深爱你的主,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深爱你的心没有改变上海女排吧。
    爱是让天地万物甦(注音:su)生的力量;爱是驱动人的能量,爱是遮掩一切过犯的宽恕;爱如火一般在酷热的骄阳下,奇遇网在刺骨的寒风中,行走过险峻的道路,穿走过死阴的幽谷。
    就算献上我宝贵的儿子,让我的心如刀绞般疼痛,我都守护着这份爱,我是天地万物的创造主,是你的神杭七中,我时常呼唤着你们梵妳卡波,我时时刻刻日夜呼唤着你们,寻找着你们。
    我的孩子御姬之翼,回来吧芭妮兰官网,因为太爱你,不想看到你被撒旦欺骗走入地狱之门米高杰克逊,不愿看到你在地狱的硫磺火湖之中痛苦哀嚎,那里是灵魂永永远远受刑罚的地方药学工具网。
    但为了救赎你的灵魂,我差遣我的儿子耶稣基督为你们钉了十字架,他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但是邝文珣老公,没有谁可以取他的性命天堂餐馆。
    没有人夺我的命去,是我自己舍的顾汝章。我有权柄舍了,也有权柄取回来宝物网,这是我从我父所受的命令。(约10:18)
    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小q书桌。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太20:28)
    因着爱,当你呼求我的时候,我回应了;因着爱,我记录了你的祷告;因着爱,我擦干了你的眼泪;因着爱池敏,我看顾保守你的心;因着爱,我喜悦你的歌声。
    因着爱,我对你的叹息心痛不已;因着爱,我默默的注视着你的一切鬼四忌。爱我,你就会改变,民族也会改变,世界也会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