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神为什么,想跟一个人走到最后,就那么难?-95后CEO

    为什么,想跟一个人走到最后,就那么难?-95后CEO

    感情总是善良,残忍的人会成长。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分开灵异e接触,可分开后的若干年李耐阅微博,才知道,原来时间那么长,走到最后那么难,未来那么远。
    “你说,为什么,想跟一个人走到最后,就那么难?”
    阿华在45楼的阳台上,轻轻地问出了这句话,眼里含着泪光灵舍不同,三十多度的艳阳天,身体却冷得像冰。
    我看到旁边亮着的屏幕,上面有小莫发来的一条信息:“明天,我就结婚了,从此天涯是路人。”
    阿华和小莫从高一就在一起安钧灿,高中三年哈儿将军,大学四年,整整7年。
    笃定对方是自己的往后余生,风雪也好,平淡也好,都会一起走。
    没有人相信他俩会分手,他们是彼此的青春伍勇,最好的年华里,最纯净的岁月里,他们一直牵着彼此的手,从未放开。
    只是杀手阿一,生活处处是考验,你以为幸福生活就此开始,却不曾想,真正的磨难已经来临。
    从进入实习期开始,两个人之间就迎来了最大的挑战。
    是的草民县令,现实像他们发起了挑战。
    步入社会后才发现人生不易合租奇缘,奥丁神什么都需要物质支撑,大城市里一个月的房租就得废掉半个月的工资饶靖。
    两个人最开始还相互鼓励,可内心的不安和焦虑却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强烈。
    终于,他们开始频繁地争吵,从一周吵一次,到最后的一周好几次。
    相爱容易,相守太难,恋爱容易,生活太难。
    七年的感情在这样频繁的争吵中结束了,曾经最好的两个人恺楚,终究还是成为了过路人上海仔郭永鸿。
    这段感情,耗尽了他们的整段青春,也耗尽了他们在爱情里所有的勇气。
    阿华问马上要结婚的小莫:“因为爱吗望海潮翻译?”
    她说:“太累了,吴幼坚年纪也大了嘉卓留学,爱不动了突如其来造句。”
    阿华泪水夺眶而出,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沉默李景儿?以眼泪?
    多少婚姻,死于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