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港片为庆祝周美玉登船,写了篇长文-邮轮资讯

    为庆祝周美玉登船,写了篇长文-邮轮资讯
    20180608周美玉登船

    周美玉童鞋棒棒哒~
    名人极致号——摄影师职位
    预祝登船顺利
    dvdf


    顺便安利一下港口旅游景点
    西 雅 图

    派克市场始建于1907年,原本是一个农夫市场。如今,农民和鱼贩只是构成这里吸引力的一小部分,在这里可以找到二百多家商店,供应各类生鲜蔬果,以及各地风俗的手工艺品;另外充满异国情调的餐厅零zero,亦沿街林立。在问询处可以拿到一份免费的地图和市场指南。派克市场有个世界知名的鱼市叫Pike Place Fish stall.,已经成为观光客必去景点。在帕克市场入口处大大的招牌底下有一只金色等身大的铜猪“Rachel”,在这里三十多年了,是当初募集帕克市场整建经费的基金会所留下来的纪念物。
    Victor Steinbrueck公园位于派克市场的最北端狼犬丹尼,是一大片如茵的绿地。而“口香糖墙”是因为旁边是个小型电影院,每次人们在排队买票入场时就将嘴里嚼的口香糖粘在墙上,时间久了,居然形成了一道风景。

    太空针塔是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的一座主要地标,位在西雅图市的市中心

     2004年开放的西雅图中央图书馆由于其奇特的建筑而成为这个城市的亮点之一,设计者是Rem Koolhaas。图书馆里面有许多的海绵椅,有竹地板,金属刷,还有植物图案的地毯。对位于图书馆室内的人来说,可以拥有很宽的视野,而部分透明的玻璃结构在阅览区内还能够提供柔和的室外光线,并可防止眩光。
    维 多 利 亚

    来到维多利亚,如果没到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一探究竟,可说是入宝山却空手而归。这座吸引全球上百万人潮造访的私人花园,不仅四季花开复随草侠,庭园造景更是令人叹为观止,人间仙境莫过于此。2004年布查特花园被评为"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
    帝后饭店(Empress Hotel)属于加拿大CP HOTEL系列著名饭店之一,建于1908年,建筑费超过160万元。反光硬木地板、丝绒家俬、雕琢而成的窗框横梁,堡垒式的大楼帝王气派一如往昔,是游客争相拍照留念的地方。
    欣赏世界一流大堂之余,还可享受传统正宗的英式下午茶,难怪世界上的名人及皇室成员都落脚于此。
    省议会大厦(The Parliament Buildings)面对着港口,是一座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由英国的法兰西斯·拿顿贝利设计,于1893年动工,1897年10月完工,当时的拿顿贝利年仅25岁。园内耸立着维多利亚女王的铜像,中央圆顶部分是乔治·温哥华的铜像曲秀丽,议会内部分为地下一楼、一楼、二楼光耦的作用 。在其中一、二楼间挂着一幅极大的画,描绘的是卑诗省的历史故事,大厅的彩色玻璃亦是一大特色,议会的内侧是图书馆。喷泉是为了纪念B.C.省殖民100周年所建,西侧的联合广场记载了加拿大10省及2地方的图腾徽章。周不疑
    旧 金 山
    恶魔岛(Alcatraz Island)是一座方圆22英亩(约8.9万平方米)、岩石从生的小岛,这是以前美国联邦政府囚禁恶性重大的囚犯的地方花魁杜十娘,在这里关过的恶徒包括芝加哥“教父”卡邦(Al Capone)、杀人如麻却又天赋异禀重生工业帝国,对鸟类极有研究的“鸟人”史特劳德(Robert Stroud)和冷血的“机关枪”杀手凯利(George Kelly)等。此岛四周有着冰冷汹涌的波涛,和凶残嗜血的鲨鱼,逃狱活命是绝无可能,囚犯们只能透过监狱的铁窗望着生机无限的旧金山,接受另一种残酷的精神刑罚。如今在岛上的商店里,售有那些刑期已满的囚犯的回忆录,他们都宣称那是种“永生难忘的痛苦经验”。
    此岛虽然有阴森的历史,但是它也是一个野生动物的庇护所,吸引了棕色的鹈鹕、夜苍鹭、西部海鸥和许多其它种类的鸟在此栖息。
    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是1937年开通的古校夜游神,全长约2.7千米,桥两端有两座高达227米的塔,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被视为旧金山的象征义无反顾造句。在淘金热的时候,这座桥如同是通往金矿的一扇大门,因此被命名为“金门大桥”。
    温 哥 华

    Gastown是温哥华的发源地。它其实不过是个以2条横街和3条直街组成的三角地带。1867年时会泽吧,绰号“ Gassy”的贾大顿(Jack Deighton)来到温哥华,他在煤气镇盖了一个木造的沙龙酒吧( Saloons),这就是温哥华的第一家饭店笙离的小说。

    唐人街也被称为华埠或中国城(Chinatown),是华人在其他国家城市地区聚居的地区。唐人街的形成,是因为早期华人移居海外,成为当地的少数族群,在面对新环境需要同舟共济,便群居在一个地带,故此多数唐人街是华侨历史的一种见证靖沧浪。唐人街最早叫“大唐街”。1673年,纳兰性德《渌水亭杂识》:“日本,唐时始有人往彼,而居留者谓之‘大唐街’,今且长十里矣真凶难逃。”
    悉 尼

    丹麦建筑师Joern Utzon在赢得一项设计竞赛之后,于1959年开始建造这座举世闻名的歌剧院许山炮,这栋建筑杰作总共花费了14年的时间,1973年由伊丽莎白女王二世揭幕,但伴随这个计划而来的技术和政治问题终于还是使Utzon辞职。虽然叫做悉尼歌剧院,实际上是一个表演艺术中心。包括音乐厅、歌剧院、戏剧表演场、演播室、接待大厅,以及藏有档案材料的图书馆、化装室、排练室、餐厅和大厅酒吧等,它的屋顶覆盖了超过100万片的瑞士瓷砖,但强烈推荐你参加一个有向导的旅行团,更方便游客安排行程。在圆形码头附近,有一处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或欣赏各式游艇的理想地点,在上面有一条覆顶的走道从歌剧院延伸而出,漫步其中,游客将发现道路两旁别有洞天。
    达令港又叫“情人港”,是悉尼居民和游客最爱游览的地方之一,也是一处休闲及购物的好地方。达令港区内设施于1988年落成,是为了纪念欧洲移民到达澳洲200周年而建。悉尼的居民在特别的节日如圣诞节、新年除夕及国庆日都喜欢走到达令港庆祝一番。达令港东面,是海扇湾码头(Cockle Bay)wharf,码头由三部分组合而成,分别是海滨大道、露天茶座及高级餐厅、与市中心紧密连接着。
    达令港西面,是Harbouside,大楼内是各类商店及餐厅保食安 ,在这里可欣赏市中心风貌。
    墨 尔 本

    库克船长的小屋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菲茨若伊公园里,这是一幢真正的小屋,简单、朴实,甚至粗糙,斜顶铺瓦、石砌墙面,暗黑的褐色透出古老沧桑。1728年詹姆斯·库克就出生在英国约克夏郡的这座小屋里。1934年当墨尔本建市100周年大庆时,澳洲知名的实业家拉塞尔爵士出资800英镑,将库克船长在英国的故居买下,作为礼物送给墨尔本市民。人们把这座故居小心得分拆开,把每一块建材编号,装在253个箱子里,总重量150吨,由英国海运到墨尔本,再照原样组建而成。好看的港片
    有的人总能把日子过成诗
    愿你走遍世界
    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