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再好是人家的人为什么说T600运动版能把你带去向往的生活-昭通腾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为什么说T600运动版能把你带去向往的生活-昭通腾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家族荣誉5

    最近一段时间
    一部真人秀节目在朋友圈里刷了屏
    “城市无法给你的乱世有情天,山可以”——《向往的生活》
    虽有颜值才艺俱全的何老师却不是鸡汤节目
    虽有阳光音乐才子刘宪华却不是音乐节目
    虽有让人垂涎三尺的做饭环节 却不是美食节目
    在娱乐业发达的当下实在是一股潺潺清流
    嘉宾在节目中依山而居自给自足
    其乐融融的田园生活让好多在大城市摸爬滚打的人
    心里痒痒的
    迫不及待想拿出时间来
    带上一家老小去拥抱自然之趣
    纵情山水天地之间
    当然作为一个爱家庭又负责任的男人
    不会做没计划没准备的行动
    路途坎坷大包小包谁也吃不消
    一辆宽敞舒适的SUV在此刻就很有必要
    承载激情与温馨的众泰T600运动版
    是明智的一个选择

    盛装出席只为遇见你
    好不容易出门玩乐豪门罪妻,当然要用相机记录一下户外美景、此时此刻的笑颜面庞。一辆邋遢的车实在是不想当做背景混入照片。而款式有板有眼的众泰T600运动版,无时无刻不想当做道具来合影道姑妙妙。凌厉的前脸配合以祥云为型的进气格栅,大气有韵味;2807mm轴距虫袭异界,4648mm越级车身尺寸,高大上的感觉不言而喻;锐利修长、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夏川里美,加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晚上露营,打光拍照也是让你皮肤光泽透亮;雕塑与绘画结合的豪华设计,匹配LED光带组合尾灯,干脆利落更显大气风范东靖川,站在它前面,整个人的艺术气息提升了好几个level王婉悠。18寸熏黑铝合金轮毂运动、时尚,以强大抓地力点燃发动机强劲表现,高速过弯、平稳前行尽在掌握,乡野的泥泞颠簸完全不用忧心忡忡。

    爱乘以无限大
    路途是让人充满憧憬的,但是事实上却是疲惫的。要想痛并快乐着,车辆的座椅配置不能忽视尹美丽。众泰T600运动版拥有分级加热功能的豪华皮质座椅月亮女王,与高度可调的三幅皮质方向盘,顶配车型还运用驾驶座椅、方向盘、后视镜联动记忆功能,关怀感无处不在,如同沙发般舒适。车内的空间设计也很合理五级三阶制,空间数据表现胜过同级别中的大部分SUV车型,可以提供更好的乘驾空间。344L超大后备箱容积,以及后排座椅提供的4:6放倒功能,同样保障了众泰T600运动版的不俗空间表现,想装什么装什么。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在储物空间的设置上同样出色,能够有效存储车内乘员的杂七杂八的随身物品妹子再好是人家的人,便捷且实用性颇高。姜柔如在家般悠然自得枪毙任老道,尽享舒心鸡泽天气预报。
    众泰T600运动版的安全性,也同样让您能够无忧前行。全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并在车身关键部位进行强化分布能源走私商,安全配置一应俱全。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及360°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与6方位安全气囊、盲点信息系统、红外夜视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可选装的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先进科技配备联合上演重重壁垒,让路途坦荡顺心抚松吧。

    充满活力不无聊
    如果车的动力不够强劲,山野之路也会走的气息奄奄两朝皇后,让美丽的心情受到摧毁。众泰T600运动版青檬音乐台,不但给你充沛的动力,让你纵享驰骋,它舒适的操控、经济的低排量也让你心情大好。经典4G63S4T发动机李玟阳,爆发力强,搭配6速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高达15%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排放,操控卓越更高效。提供1.5T、2.0T动力总成,让动力选择更加多样,满足不同需求。

    我们的人生 忙忙碌碌 停不下脚步
    想要更大的房 更豪的车 更多的权力
    物欲横流星球之上
    《向往的生活》却用一蔬一饭一瓢饮轻易地感动了你
    它用真诚的乡村生活展现出生活本真的面貌
    就让众泰T600运动版带你去感受去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