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吉他谱主任袁新泉、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温希斌 【奋进新时代】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昌吉零距离

    主任袁新泉、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温希斌 【奋进新时代】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昌吉零距离


    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袁新泉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充分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
    ——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袁新泉
    昌吉新闻网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袁新泉日前接受了专访。
    袁新泉说,改革开放近40年来,国有企业改革始终是经济体制改革的中心环节和主要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如何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国有企业改革向何处去,社会各界都高度关心和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宇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企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
    报告强调,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的时代背景、方向、原则、使命任务、目标、途径、要求,做出明确表述,对于国资监管、混改、重组、国际化与供给侧改革,讲得清楚,说得到位鬼已来电,统一了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资国有企业改革的行动纲领。
    袁新泉表示,州国资委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瑶山隧道,州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的历史方位指引下根河天气预报,州国资委将以“三个坚持”加快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步伐:一是坚持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坚持创新驱动改革思路,实现转型升级;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北秀蓝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国资监管方式转变,促进国有资本合理布局;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计中计状元财,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做国资监管的实干家。紧紧围绕总目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造一流的国资铁军,激发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动能,扎实推进国资国企全方位工作,为昌吉州争当稳定排头兵、发展先行者,实现“六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温希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治州经济建设贡献“发改”力量
    ——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温希斌
    昌吉新闻网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茶杯猫图片,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温希斌日前接受了记者专访。
    温希斌说,州发改委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州党委、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措施,通过一年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州党委、人民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2017年自治州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0158元,增长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240元,增加800元,增长4.9%。
    温希斌表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发改委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始终坚持围绕总目标,准确把握稳定和发展两个关键点。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坚持抓牢发展不放松陈佩琪,切实转变发展方式,用好推进载体,发挥独特优势,通过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欢送进行曲,在稳的前提下在关键环节有所进取,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奋发有为。
    始终坚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向创新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有效供给、释放有效需求,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一是推进“一产上水平”。坚持以绿色有机功能农业为方向,加快推进农业从规模化到精细化、从批量化到定制化、从原料化到品牌化转型;坚持产业资源向农牧业主产区集中,建设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州,韩艺博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绿色更绿。二是突出“二产抓重点”。实施制造强州战略,以国家级开发区为龙头、县市特色园区为基础,改造提升先进装备制造、煤电煤化工、有色金属冶炼、农副产品加工等优势产业,培育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打造标志性产业集群、产业基地、领军企业和品牌产品,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三是促进“三产大发展”。以制度、技术、商业模式创新为动力,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产业融合,拓展发展以全域旅游、现代商贸物流、绿色金融、信息产业、康养产业等为代表的新领域、新业态洪子晴,建设服务业聚集区,全面提升现代服务业整体发展水平。
    推荐阅读
    必读潘朝晖!姑娘吉他谱习近平对中国经济的8个最新判断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否爱过我,看他们怎样做...

    本期来源:昌吉新闻网
    本期编辑:杨 柠
    责任编辑:段 莉
    投稿邮箱:2797767378@qq.com
    代营微信公众平台合作电话:13201020899 1819616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