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木根为民服务促和谐 春光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廉润前进

    为民服务促和谐 春光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廉润前进因祸得夫


    8月30日,春光社区组织在职党员为四点钟课堂的学生和家长们举办了“爱读书伴成长”座谈会铁胆威龙,会上在职党员第七小学老师刘洋为学生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读书的要求和目的特纳氏综合症,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动画语音为学生们介绍了应该读的好书妖孽夫桃花妻,学生们了解后增加了读书的兴趣刀剑如梦简谱。随后刘洋老师又为家长们介绍了一些教育孩子的方法耳濡目染造句,使家长们受益菲浅。水谷幸也

    在职党员七小副校长辛孝波对家长们表示,七小的教师党员会经常性的来到春光社区线报屋,为社区的居民做一些实实在的服务罗宏杰,在以后的活动中还会为学生们讲解关于生活、安全、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活色逍遥。
    社区在职党员孙丽为家长们讲解了四点钟课堂需要注意的事项姚木根,嘱咐家长们要遵守社区制定的四点钟课堂制度拜师八戒,并做好学生的接送环节小鬼迪克,保证学生在社区的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乔新江。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第七小学有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多瑙河之波,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到社区为学生和家长们做服务,以此来体现党员的先峰模范作用轩辕绝。
    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