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尔思主持社会公义 维护自身利益-麒麟花园我的家

    主持社会公义 维护自身利益-麒麟花园我的家

    2017年第二次麒麟花园业主大会又要召开了,大会的结果将对全体业主的利益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呼吁业主们认真思考、分辩事非、维护自身利益 、主持社会公义。

    01
    前次业主大会的表决议题包含有对前海物业解聘等事由,南头街道办以告知函明确了该大会的议程和结果是违背法律规定的认定,要求业委会在五天内作出整改并告知全体业主,但业委会毫无作为救世之茧,视政府部门的告知函如同一张废纸。
    02
    在这种背景下,业委会再次召开业主大会,要解聘前海物业的指向十分明确。虽然业委会有“前海物业也可以参与竞标”的表达雷怡晖,貌似很公正,但用脑子想一想,其实是玩了一下文字游戏。首先,现任物业续签是不需要竞标的,而且在没有和现任物业就是否续签达成一致之前,即行竞标是不符合法规要求的,说个明白话,业委会应提出具体的标的,为广大业主的利益和前海物业谈,比如物管费的涨幅和时间要有具体的限制、服务水准要有具体的要求,只要这些要求是合情合理的,前海做不到、别人能做到,前海就应该解聘;如果同样的条件,那前海就应该有优先权。我们这样说,基于几方面的考虑:
    1、法规有这样的要求天威诚信,现任物业有优先权;
    2、物业交接是要产生成本的,这成本包括金钱和时间,最后为成本买单的还是我们业主邬桑,物业交接还会产生社会成本、如因处理不当导致群体事件、那将影响社会安定;
    3、前海物业对麒麟花园的情况是最熟悉的,我们小区八个开发商、供水、供电、消防多套系统并行,套用一句俗话“做生不如做熟”,把它改成生做不如熟做,这是最符合业主利益的;
    4、请大家回忆一下罢免第四届业委会的情形,最开始也是由上调物管费引起,而当时拟上调的幅度比现今业委会拟上调的幅度是差远了娜尔思,后来小区横幅及上面言之凿凿、吸引眼球的内容,在小区内形了唾弃第四届业委会的氛围,可到目前为止,这些横幅除了给人留下似乎拍文革大片的记忆还有什么!!!!!!杨柳松

    我们非常佩服一些人在罢免和竞选这方面的精到,请大家注意这样一些事实:业委会对参与麒麟花园物业服务企业明确限定于一级及一级以上资质企业;前海物业是二级资质企业;国家早已停止了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晋级的评定。请大家思考一下,国家为什么要停止物业服务企业的资质晋级的评定、企业服务的质量和这种评出来资质有必然关系吗不流泪的机场?业委会说前海物业也可以参与竞标,可实际上早已经把前海物业关在大门外了天眼神虎,这样做厚道吗?合法吗?公义吗?业委会的这种作法佰程旅行网,不仅仅是对前海物业的不公,也是对全体业主利益的漠视。对于某些人的精到,我们业主也必须进行深层次的思考。
    03
    平心而论九族文化村,物业公司和上届业委会是否有经济问题,我们不得而知,我们也不敢打包票说没有问题,但不管怎样,怀疑也好、告诉也罢,业委会必须在政府部门指导下、在法律的框架内开展工作。如果业委会有理有据,可以向政府部门反映、也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请走阳光大道,靠拉横幅是拉不出事实依据来的。一段时间来,业委会和管理处争拗不断,但管理处并没有影响日常工作夺宝秦兵,而业委会连电梯改造这样人命关天的大事,竞然也不当事来做,使我们这些选他们出来的业主,感到失望和愤懑。我们要忠告现任业委会,人在做、天在看,这句话你们会说,别人也会说,请认真的想一想,你们究竟在干什么雷佳歌迷论坛?

    04
    本次业主大会的投票对我们业主利益有重大关联,相关法律规定,业主大会必须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业主与会、与会者有一半以上的同意,解聘物业的决定方有效。假如我们小区共100名业主,业主大会至少有50人以上(即51人)与会、与会者中必须有半数以上同意(即26人)新天域,解聘表决才有效。如到会者为50人,全部同意解聘,这个表决结果也无效,如到会者51人,哪怕同意解聘的只有26人,这个表决结果也生效。为了我们家园的宁静,为了维护我们的自身利益墨蛇狂情,我们呼吁抵制这次大会,拒绝投票。

    我们最后恳请业委会和前海物业、认真的出于公心的谈一谈,如果对前海物业的工作有促进,对业主的利益有保障,物管费涨幅也能小一点陈玺羽,何尝不是好事。有闻前海物业可能向业主追诉历来亏损700余万之说,我们希望前海物业最大化的展现诚意,如续签物管合同,公开承诺对放弃追诉。而且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即便追诉也早过时效,不要无端的因此造成扰乱人心的困惑。
    麒麟花园一业主
    此文转自麒麟花园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