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娑是什么意思主 席特赦了年轻貌美的女匪首,主席逝世时她哭得昏过去好几次 毛-兵营历史

    主 席特赦了年轻貌美的女匪首,主席逝世时她哭得昏过去好几次 毛-兵营历史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答案:点击图片上边的《兵营历史》即可免费关注!
    “兵来如梳将门风云,匪来如篦白奇伟。”这是旧社会的一句成语。土匪抢东西是不分贵贱一扫而光西电好网,连老百姓做饭的锅也不放过的。
    全国解放前夕,新解放区可以说无处无土匪,成千上万股的土匪割据一方金昀,是名副其实的地头蛇、土皇帝,是广大乡村的实际统治者毛渝南。
    从一般意义上说,土匪是以谋取经济利益为目的的非法武装集团,但在解放战争开始后,尤其是在蒋介石政权灭亡前夕和逃到台湾之后,国民党事先潜伏下来的特务和后来派遣潜入的特务怀集领域网,大量收编土匪为反共武装,委任匪首为司令、军长、师长、团长,支队长等等,大多数土匪武装都有国民党的背景,或者直接为特务所掌握。有些土匪武装甚至是美帝国主义直接训练和掌控的。
    在我党的领导下三主粮,人民解放军从解放战争开始就全力剿匪,但是作为一个历史时期,剿匪斗争以新中国成立前的1949年5月起到1953年止洛克比空难,人民解放军的6个兵团共抽调140多个师、2个旅另20个团,以及部分海军的主力部队共150多万人,加上地方武装和民兵,经过4年艰苦作战,共消灭土匪260余万(1949年5月前不含),才最终取得了剿匪斗争的彻底胜利。纵观历史,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就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真正消灭了匪患。
    新中国伊始,在人民解放军进军大西南肃清匪特的斗争中,贵州省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匪首程莲珍被捕了。
    女匪首本名叫程莲珍,乳名程伊妹,是贵州长顺县人,布依族。她少女时长得窈窕高挑肤白,当地群众称之为大美人人生马戏团,后被该县水波龙乡大地主陈正明娶为二房,人称陈大嫂。她为程正明生有一女。
    陈正明在世时,程莲珍跟着他和家丁走村串寨收租收赋,学会了骑马、打枪。陈正明病死后,陈姓近房为抢夺陈正明的千顷良田,纠集了一伙人围攻程莲珍的住处乱枪射击。程莲珍带着家丁手拿双枪抵死还击,打死了三个围攻的歹徒,致使抢夺者落荒而逃。任明廷从此,陈大嫂 “双枪女人”的威名尽人皆知。
    陈大嫂为保住财产,就与同为布衣族的惠水县白日乡乡长、原国民党第八十九军的一个团长罗绍铨攀亲结友。为侵吞陈大嫂的财产,罗绍铨鼓动其弟,也是罗绍铨随行副官的罗绍凡与陈大嫂结了婚。


    陈大嫂发誓要报答毛主席的救命之恩。被放了没几天,她就到落草为匪时经常活动的惠水、长顺交界地带,找到那些没有投案的土匪及家属,讲自己的亲身经历,讲共产党的宽大政策,还三番五次钻进一些土匪藏匿的山洞,面对面地劝降。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有22名匪徒向人民政府投降舒太妃。
    岑正学、陈老毛、陈登安三匪首凶残成性,拒不投降。陈大嫂动员他们家属去劝降多次,均未奏效,于是她带着部队进山搜剿,将这三个顽匪一一击毙南陵花神。
    以后,不仅惠水、长顺爱如潮涌,连紫云一带潜藏很深的匪徒们左央事件,还有几个匪“首”婆娑是什么意思,也闻风回头,相继向政府投降了。

    陈大嫂经常说死亡轮回游戏,她的这条命是毛主席给的,她要做一些对社会和国家有益的事情。她一直想到北京去看一下毛主席他老人家。后来毛主席逝世了,陈大嫂得知后,在家里为毛主席设了灵堂兽宠小娇妻,哭得昏死过去好几次。
    陈大嫂在世时是贵州省惠水县政协委员。去世后,贵州省政协给她开了追悼会。(刘继兴)
    千万别私存!一定给你朋友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