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真为爱奔跑!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美丽深圳·乐享自然”欢乐跑完美落幕!-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

    为爱奔跑!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美丽深圳·乐享自然”欢乐跑完美落幕罗布泊之谜!-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郑妍珠


    5月14日遐想网络,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指导、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美丽深圳·乐享自然” 千人欢乐跑公益活动在深圳湾公园圆满举办,作为活动的支持单位空中决战,同时也是“美丽深圳”公益基金的发起单位黄沙城,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20余名企业家姐妹积极参与,为爱奔跑无尘室吸尘器。


    今年4月16日,我会的十周年庆典上邱妙津,女商会与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秉持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战略协议。作为“美丽深圳公益基金”的发起者之一,力学哥我会目前已认捐150万元爱心善款,帮助解决环卫工人交通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特困家庭、子女助学等困难。

    此外,我会会长单位奥特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公益支持清河绝恋。据悉苟乃鹏,本次为深圳市环卫工人筹得资金和物资近30万元。


    本次活动以运动方式号召市民享受绿色、亲近自然霍炽昌,宣传公益理念,倡议和动员全社会关注关爱环卫工人srvcc,践行“垃圾不落地”及垃圾分类减量陈希孺,同时开展公益募捐活动王嘉鹏,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我的超级情人。
    活动图集
    我会清一色的木兰军团,所到之处承包了沿途全部的目光。作为深圳女企业家的代表罗尼库尔曼,她们用自身行动践行着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婵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