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春为何鬼能看到人,而人看不到鬼?-道行天下

    为何鬼能看到人王牌售车员,而人看不到鬼阿丽娅公主?-道行天下
    为何鬼能看到人,而人看不到鬼?编辑/ 临沂市道教协会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有鬼陈诺仪?
    这个问题问的人很多,在诸多的恐怖传说中,鬼和人处在不同的空间之中双面劳伦斯,鬼能够看见人、戏弄人,但是人却看不见鬼。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常听说背背佳有用吗,传说中有的人有阴阳眼,可以看见鬼,那么为什么普通人看不到呢?阴阳眼又是怎么回事?
    我们所认为的鬼魔霸天王,是人死后的灵魂所化。人生前有极大的戾气怨念,就会变成鬼寻找生前的仇人。因此凤翔天气预报,民间有“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的说法。
    而道教里所讲的鬼则不一样,认为鬼只是五道众生其中一种清虚道德天尊,也就是说人死后有可能升天,有可能继续做人,也有可能堕为畜生,还有可能下地狱,固然也有可能会变成鬼。不过,人死后为鬼只是五分之一的可能,并不是人死后一定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鬼。


    道书中说鬼有两个特点:一是乞求,二是多畏。
    第一乞求者:鬼的处境很艰难,他们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其生活来源全靠四处乞求的方式而得以聊生追踪孔令学。
    鬼的另一特点是“多畏”,平常我们总以为鬼非常可怕,岩崎峰子因此一想到鬼那青面獠牙的形象、张牙舞爪的情形,我们就会毛骨悚然。人们却不知道鬼更怕人,平常我们会听到形容鬼的两个成语名门财女,一是鬼鬼祟祟黑蔷薇升天,一是心怀鬼胎,这说明鬼也非常怕我们。
    通常人看不到鬼陈仁义,而鬼却看得见人,它们一看到我们就吓得赶紧躲藏起来,待我们走过以后才敢出来,因此我们根本不必怕鬼。
    平常我们生活在阳处,而鬼则躲在暗处枪口朝下,我们身上有阳刚之气,而鬼身上却是阴森之气,相比之下我们的处境要胜过他们百倍千倍北票新闻网,总之,鬼是很可怜的松果网。
    因此孙明春,道教很重视超度鬼类众生,宫观里经常举行一些施食法会,招请十方孤魂野鬼都来参加,希望能以法力超度它们韩雨嘉,令能离苦得乐、脱离鬼身、投生人道,就算未获法益,也可饱食一餐,解决一时饥渴之苦跳舞街。


    另外,也有人认为,鬼只是一种能量波班级纪念册,是没有实体的电波。他们可以看见拥有实体的人类,而人类的眼睛无法捕捉到他们。但是有些人会发出奇怪的脑电波,与这些鬼魂共鸣,从而看见他们,也就是所谓的阴阳眼。
    关于鬼魂的定义,不同的宗教有不同的说法,就连科学也对其有独特的定义。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你与这鬼无仇,他也不会吓你,鬼并没有那么可怕!




    主办:临沂市道教协会微信号 daoismtx搜索
    “道行天下”订阅号,由临沂市道教协会主办,秉承太上“仙道贵生,无量度人”之教义,以弘扬正统道教道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旨在道教文化能更好的弘扬与传播。
    微信号:daoismtx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