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为寻求刺激,与交往一年的网友裸聊,没想到…-1818黄金眼

    为寻求刺激,与交往一年的网友裸聊,没想到…-1818黄金眼
    关注1818黄金眼 看百态人世间
    24小时有奖新闻热线 0571-88001818
    快去公众号主页“置顶”我们吧
    交友要谨慎。 龙游女子小王做梦也没想到游戏藏宝湾,跟她交往近一年的网友李某,竟拿着自己的不雅视频和照片对她进行敲诈勒索。
    交往一年,男子用艳照对她进行勒索
    据办案民警介绍,去年2月份,被害人小王在网上认识了嫌疑人李某沂源一中,为寻求刺激,两人经常通过视频进行裸聊,而李某则趁机截取了小王部分视频照片并保存下来奇幻仙园。

    上个月,李某突然联系小王,说手中有她大量不雅视频和照片血染大明,叫她花五万元钱赎回去,否则就发给她的朋友魔屋。
    担心自己声誉受损,小王汇给李某一万元封口费,希望能了结此事,可对方并不满足青之炎,继续追要四万元,小王无奈报警。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的身份信息白川由,将他抓获蛮荒神话。

    衢州龙游龙洲派出所民警 伍子靖:“嫌疑人是一名高校在读应届毕业生,掌握嫌疑人确切身份,再然后进行抓捕的药膳人生。”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自己即将毕业,起初,他并没有想过要敲诈勒索被害人,但一想到前途未卜、生活拮据,就想敲小王一笔。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

    龙游县公安局龙洲派出所民警 伍子靖:“被害人她出来工作比较久刘美含图片,可能有一定积蓄,所以想用他手上拿的视频和裸照,来对她进行威胁,敲诈勒索。”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逮捕。

    这里是回看老婆失踪了…报警后发现,老婆和其他男子被刑事拘留了鲁人执竿!翁其钊西街网!
    你们的tony、kiven老师,这回“出事”了!工商打击“不正当”,涉案资金超四亿…
    140斤减到97斤谁懂女儿心,却很郁闷…姑娘想要道歉!
    买回去一天饼干龟,“迪奥”能换不能退…“为什么在中国大侠小鱼儿,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这样大品牌没有给我们足够尊重呢?”
    两男的,大热天穿羽绒服,在楼道里……
    “二婚欣荣格格,老公为了孩子跟他姓女神的宠物,动手打我…”她想咨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