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通视频会议系统为龙海民警点赞!村民多年的黑户问题终于解决了!还有一封写给龙海这些公交司机的感谢信,请查收!-龙海在线

    为龙海民警点赞瑞龙乳安片!村民多年的黑户问题终于解决了!还有一封写给龙海这些公交司机的感谢信,请查收!-龙海在线


    17年前户口欲迁外省忘落户民警奔走调查解决黑户问题
    元月3日,龙海市东泗乡村民苏某高高兴兴地来到龙海市公安局东泗派出所,向民警洪志良递上一面写有“廉明高效一心为民”八个大字的大红锦旗驸马十六岁,连声道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还得从2000年11月17日说起,龙海市东泗乡虎渡村村民苏某因婚嫁,拟将户口从东泗迁往重庆市其丈夫杨某家中,并办理好迁出手续玛德琳·奇玛。由于苏某文化程度不高,外嫁重庆后清明随想,一直跟随其丈夫在农村养牛,不曾使用户口,最后竟将户籍落户的事给遗忘,未能及时落户当地。
    多年来,苏某因为没有身份证,无法乘坐从重庆到福建龙海的火车,只能选择乘坐大巴车荣成民心网,一路辗转回娘家需要花费几天时间,出行十分不便。而且这些年国家全面开展农村医保社保,苏某现居住的重庆市秀山县塘坳乡村干部多次催促苏某参保,但却查不到苏某户口。于是,苏某和丈夫杨某一同来到重庆当地派出所查询,得知苏某竟无户口信息傲慢膏药狐 ,伍伯兰一时慌了手脚。
    龙海市公安局东泗派出所民警洪志良在掌握该情况后宠物森林,迅速介入调查,分别走访苏某的母亲、哥哥等亲属,以及村两委干部,多方查找原始户籍档案,最终核实苏某无户口的情况属实敲带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民警立即着手整理相关材料、呈报审批,第一时间帮助苏某办好户籍及个人身份证件。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户籍身份证,苏某一家兴奋不已,于是出现文章开头前来派出所送锦旗的感人一幕子夜惊魂。
    七旬老人以不太通顺的文辞由衷感谢龙海公交部分司机
    元月4日,一位年届七旬的老阿姨专门写封信,委托笔者专门感谢龙海公交车部分司机。她说自己和老伴都年近八旬了,经常会结伴出门,搭乘龙海公交车。她们遇到过冷眼粗声对待老人的司机,甚致被拒载的窘境噬谎者,也遇上几位叫不出名字的文明司机,所以想让笔者帮忙让媒体感谢下这些不知名的好司机。
    原文如下:
    龙海公交公司有几位可点赞的好司机——文明礼貌、态度温和、尊敬老人,关心每一位乘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8路(闽EY)2662号 小伙子;
    26路(闽EY)5172号 小伙子(黎明人)
    16路(闽EY)1888号 中年人
    18路(闽EY)1983号 中年人
    2路(闽EY)1881号 小伙子
    以上几位值得赞扬,和嘉奖田丰之死,更好地带动其他(司机)。

    城市公交车,是一座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一个社会尊老敬老的道德窗口斯韦思林杯。这位阿姨用心记录下她和她爱人所乘坐的公交车车牌号,以及让她们感动的文明司机大致模样,宝利通视频会议系统以简单不太通顺的文字,来表达她们对这些不知名司机的感谢之意。
    来源:龙海公安局 吴渊杰

    搜索微信公众号:“fjlhcom”或“龙海在线”,广告合作请加微信“emtx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