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回家论坛为什么贸易战美股无伤,A股崩坍!宏观经济面可见一斑!-牛股科研院

    为什么贸易战美股无伤,A股崩坍!宏观经济面可见一斑!-牛股科研院
    6 月份,全球经济仍处于上行态势,但是复苏趋势正在减缓。发达经济体中,美国在税改等积极财政政策推动下赤羽业,经济一枝独秀惊天奇案,然而,近期不断升温的贸易战将为全球经济蒙上阴影。
    美国当地时间 7 月 6 日 00:01,美国对 USTR 清单 1 中 340 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 25%关税,并向 WTO 提请申诉。北京时间 7 月 6 日 12:01,中国也对相同规模的美国商品加征 25%关税。中美贸易争端,由之前的预期影响正式进入实质影响阶段。与此同时,美国因全球钢铝关税与欧元区等经其他经济体的贸易摩擦也在不断升温,甚至延伸至汽车贸易领域西安杀戮。
    目前来看,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相对较小,美国与其他经济体钢铁关税争端的规模也较小。
    但是,后续全球贸易争端有升温的趋势刘颖君,在全球经济共振复苏减弱的情况下,贸易战对经济的冲击或将边际放大。
    花旗惊喜指数指的是,彭博社调查的经济预测值与实际值间的差异,当该指数为正值时,说明经济超过普遍预期,指数为负值时则相反。
    6 月份全球和主要经济体惊喜指数为负值,整体经济形势低于预期水平,但已逐步向预期水平靠拢。年初至今,美国经济惊喜指数不断下滑但均为正值,6 月份为 3.3方琼个人资料,说明美国经济依然超预期增长。6 月份,中国经济惊喜指数出现断崖式下滑,从上月 28.5 下降至-49,说明中国经济形势严重低于预期,未来经济发展态势并不明朗。

    从美国通货膨胀数据来看,年初至今马大帅第三部,CPI、PCE 和核心 PCE 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宝贝回家论坛。截至 2018 年 5 月份,CPI、PCE 和核心 PCE 分别达到 2.8%、2.3%和 2%,PCE 突破了 2%的通胀目标。
    从美国储蓄和消费者信心指数来看,2018 年美国居民储蓄不断上升,第一季度达到 34262 亿美元,消费者信心也不断攀升,3 月份达到 101.4,处于十几年来的最高水平。
    2017 年美国私人投资和国内设备投资出现大幅度上升,受企业盈利修复支持,2018年第一季度两组数据依然呈现小幅度增长态势,一季度末达到 6.8%和 9.1%。
    从美国就业相关数据来看,2018 年来美国私人非农业员工平均时薪上涨幅度较大月份达到 26.92 美元,服务业 CPI 呈现持续上升趋势,5 月份为 378.929。美国失业率逐步下滑,截至 5 月份为 3.8%,已达到 20 年来的最低水平。
    由上,我们可以看到美国经济一只独秀浮生后传,处在空前繁荣期。
    6 月份美元指数虽保持小幅上升但相比上月有所回落从 2.43%下降至 0.2,从整体来看,2018 年上半年美元走强有坚强的基本面支持。河珠熙
    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基本面的支撑,美国敢打贸易战,美股也不会因此而崩盘。中国经济则因为最近两个月数据全面下滑,虚得不行石首政府网。所以股市一碰就坍了候勇。几乎是领跌全球。


    特别提示:以下内容为第三方合作机构提供小二云点播,不代表本博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资家老金,每日盘中送牛股!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牛人——投资家老金。他是多家卫视节目的特邀分析师,是最早一代的操盘手和知名牛散。
    他擅长主题热点投资,被誉为擒龙圣手,同时他选的股票都是马上有主力拉升的起爆牛股。被称为“精确买点涨停大师”。他著作的《主题擒龙法》和《精确买点战法》被百万粉丝称颂妻凭子贵。
    现有重大利好,投资家老金新开股友圈问津书院 ,每天分享涨停牛股,传授投资秘技!
    近期老金送给股友们的超频三大涨2倍!
    北京文化大涨1.5倍!
    像这样的股票都是老金盘中免费分享的!
    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tzy8086)汤浅政明,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接收老金送出的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