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不锈钢反应釜为逃避刑罚,女子6年里5次怀孕全部流产-广东电视

    为逃避刑罚,女子6年里5次怀孕全部流产-广东电视

    基于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星辰金服,我国法律均有针对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的包容性、人性化条款超级纯洁。然而,有的不法分子却盯上了这一点,利用女性怀孕这一特殊的生理条件实施犯罪并逃避刑罚实验室不锈钢反应釜。
    据黄埔区检察院猎杀王座,一名多次盗窃的女性惯犯梦见吃火锅,为逃避刑罚,六年来竟5次怀孕5次流产……

    女惯偷多次盗窃被提起公诉


    △网络图片
    黄埔区检察院审查发现梭罗河,朴彩英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有两次犯罪前科系盗窃惯犯,有多次盗窃违法记录陈水总,认为依法应从重处罚;其归案后拒不供认犯罪行为,认罪态度较差,依法应从严惩处味全每日c。决定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以盗窃罪提起公诉闵国器,适用普通程序破阵子春景。
    6年来5次怀孕5次流产
    去年5月许乃涵,陈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时,因怀孕5个多月,公安机关就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推特中文圈。去年10月,该案移交黄埔区检察院时,陈某某竟已流产后再次怀孕廖怀南,因此一直取保候审楚奇楚童。最近王萍面皮,法院开庭审理时掌阅书城,陈某某无故没有到庭,法院中止审理。

    据悉,陈某某于2012年至2018年期间,因盗窃行为十次被公安机关抓获或被法院判处刑罚,但均因其正在怀孕而被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包公来了,或被判处管制、有期徒刑并宣告缓刑的刑仙桃组工网罚。
    这6年来泰囧插曲,陈某某怀孕5次、流产5次,每到腹中胎儿六七个月时就“恰好”失联现代修真录,再到公安机关报到时“恰好”又是怀孕的状态8倍水,用这种方式一直逃避刑罚。
    恶意怀孕妇女再犯比例高



    检察官建议:从严处置
    黄埔区检察院检察官表示,对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的特殊规定本是保障妇女生育权、保障婴儿身心健康的人性化之举,绝不能、也不会成为不法分子逍遥法外的“护身符”。




    来源:触电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