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臣家居主持人朱军家人近照,48岁妻子气质优雅,16岁儿子撞脸宋仲基-经典红记忆

    主持人朱军家人近照,48岁妻子气质优雅,16岁儿子撞脸宋仲基-经典红记忆厉玲


    朱军是央视的著名主持人,凭借其幽默的口才和俊朗的外表,多次担任春晚的主持人魏千雅,被全国观众所熟知,人们看到的往往都是台上光鲜亮丽的朱军,台下的朱军大家却并不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很少曝光于公众面前。

    朱军,男,汉族,1964年4月26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祖籍河南省孟津县,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画家、作家。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务委、中央电视台主任播音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诗书画学会副会长。

    1981年参军,1985年进入甘肃省曲艺团,1988年加入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1991年进入甘肃电视台,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从1997年开始连续19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主持CCTV-3《艺术人生》、CCTV-音乐《音乐人生》等节目。 2015年4月26日,央视确认朱军主持《星光大道》寅次郎的故事 ,与尼格买提搭档。2016年再次成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圆白菜炒粉丝。2016年6月3日,朱军的水墨画《牧羊女》拍出130万元。
    2017年1月27日晚济南神康医院,担任2017年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

    近日,一张朱军和妻子谭梅的生活照曝光,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的朱军虽已见老态,但是从骨子里出来的气质却还是让他显得很是俊朗二甲硅油乳膏。妻子谭梅虽然眼尾已有皱纹,富臣家居但五官端庄天命法神,身材姣好,美艳动人卡露拉。

    朱军的妻子谭梅,比朱军小6岁。15岁时参加入伍成为一名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

    几年后强欢成爱,谭梅放弃了优越的工作德阳中学吧,从艺术舞台跨到了商界,于2005年底成立了自己的舞蹈文化艺术公司。

    如今公司经营的红红火火,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分部。谭梅年轻时就是舞蹈演员官晶晶微博,自己还创办了舞蹈社,虽然已经47岁了,但是身材还是保持的相当好。

    婚后与朱军育有一子,取名“朱思潭”,寓意着夫妻两人的浓厚感情。

    从此前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靳海音朱思潭的长相像妈妈更多一些,圆圆的脸蛋很是可爱,从某个角度还有些像韩国明星宋仲基少林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