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之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阜阳四中积极行动-微颍泉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阜阳四中积极行动-微颍泉

    争创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代表一个城市的文明发展程度。阜阳四中作为阜阳市第十届文明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强化责任,全员参与,扎实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奴隶帝国。一、传达精神,深入部署争创要求。4月16日下午,阜阳四中在校报告厅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麦秋成,校总支书记、校长刘杰传达了阜阳市教育局、颍泉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关于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读了《颍泉区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方案》和《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试行)》。刘杰在讲话中指出,针对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此次全国文明创建活动中去,充分认识本次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达纳拉赫,要大力宣传,全员参与,迅速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会上,副校长盛阜城针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要求。校长助理李梅对创建宣传工作、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二、广泛宣传张蓝月,营造浓厚争创氛围。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闪酷卡,阜阳四中近期分别召开了关于文明创建的校领导班子会、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精神,提高了学生、全体教职工、讲文明魔君宠舞,树新风的思想认识,引导学生、教师、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向应天。学校在校园内醒目位置悬挂标语,并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电子屏、主题班会等宣传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高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周子茵,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环境永乐仙道。三、多措并举,积极落实争创工作。为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瓦列莉亚,阜阳四中成立了文明创建小组,明确了各小组的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办公室、团委、学生处等科室积极谋划并落实文明创建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射击之星为阜阳添光彩”的活动,努力提高全体师生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提升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保证文明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全民性的活动撤离科威特,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云南方言歪歌,阜阳四中全校师生正在以满腔的热情,积极行动,人人争做文明的使者,人人争当文明创建的主人,为创建文明校园和大美阜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永远的处女。
    来源:颍泉先锋网 阜阳四中


    觉得不错魔物娘祭典,梁佩诗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