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大阅兵为迎接东京奥运会,日本这个周边大国又搞事情了-日本生活巡礼

    为迎接东京奥运会,日本这个周边大国又搞事情了-日本生活巡礼
    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年时间,日本这个擅长出周边的大国出了各种各样的周边啦。除了前段时间大火的奥运会和服之外,去年开始在车牌上搞事情了。样式多达几十种,有单色有彩色。想想威风的悍马挂一个粉色的少女风车牌(捂脸)画面想想就很美。
    近日公布的按照地域区分的41种车牌,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盛岡市
    ________

    以当地岩手山为主题设计。小姐大阅兵
    岩手山,日本百座名山之一,又有“东北富士”之称。岩手山到目前为止共喷发过5次,形成了奇异独特的火山地形,美景交织,难得一见。
    2. 岩手県
    ________

    以JR北日本岩手银河铁道为背景

    出生于此地的日本作家宫泽贤治书写了童话《银河铁道之夜》,叙述一个贫苦而孤独的少年在梦中和好友乘坐火车畅游银河的故事高乃则。
    3. 平泉
    ________

    平泉文化遗产,正式登录名称是平泉—象征著佛教净土的庙宇、园林与考古遗址,是日本岩手县平泉町存在的一系列寺院的总称。按照8世纪传到日本的净土宗的宇宙观建造而成。
    4. 仙台市
    ________

    仙台车牌出现的是人称“独眼龙政宗”的著名历史人物伊达政宗,
    5. 山形県
    ________

    日本东北的山形县是著名的樱桃之乡,这里是全日本樱桃产量最大的地区。
    6. 庄内(山形県鹤冈市等)
    ________

    图案是鸟海山和起伏的稻穗。
    鸟海山(ちょうかいさん)是一座跨越秋田县和山形县两县县境的活火山。有出羽富士的别称。
    7. 土浦(茨城県土浦市等)
    ________
    土浦市(つちうらし)位于日本的茨城县南部爱太痛歌词。毎年10月都会在此举行土浦全国花火竞技大会。土浦花火大会是日本全国三大花火大会之一,非常有名。关于这个,上一篇旧文参考:2018夏日花火大会攻略-带你去看夏日最美夜空
    8.筑波(茨城県筑波市等)
    ________

    车牌上的图案是筑波山。
    筑波山大约位于日本茨城县的中央,是日本百名山之一。有男体山和女体山两坐标高877米的山峰为主体的一百多座大山。在2座山峰间的御幸原处有瞭望台可俯瞰关东平原。
    9.前橋(群馬県前橋市等)
    ________

    前桥市位于关东平原西北端,全国的都道府县厅所在地中,它是离海最远的一个闪光贷。它以赤城山闻名。
    10. 越谷(埼玉県越谷市等)
    ________

    越谷市是日本埼玉县东南部的城市。该市有日本国民健康保险发祥地之称。
    车牌上的卡通人物是越谷市的吉祥物 “Gaya酱”特别使命,正跳着南越谷阿波舞朝天扬帆。
    11. 成田(千叶県成田市等)
    ________

    以著名的成田机场为主题。
    东京有两座机山噪鹛场,一座是东京市区里的羽田机场,较小较老,但是离市区近梁王刘武。羽田机场在千叶县,从东京市区出发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12. 柏(千叶県柏市等)
    ________

    车牌上的大桥是连接千叶县柏市和我孙子市的手贺大桥。
    13. 世田谷(东京都世田谷区)
    ________

    世田谷区(せたがやく),日本东京都23区之一,位于东京都西南部神薙,是东京的富人区。
    说到世田谷,对凶杀案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百度一下世田谷灭门事件,好可怕(捂脸)。
    图中流淌的河流是多摩川,河口左岸为羽田国际机场。每年夏季的多摩川花火大会也非常有名。
    图中的花是世田谷区的区花鹭草(鹅毛玉凤花)。
    14. 杉並(东京都杉並区)
    ________

    杉並区是位于日本东京23区西部、一个自然环境丰富的住宅型区域。力学哥后来作为日本动画产业的集中地而引起注目。
    图中的卡通人物是杉並区的吉祥物Namisuke 和Nami
    15. 富士山(山梨県富士山)
    ________

    大名鼎鼎的富士山不用多说啦。
    从东京开往山梨县的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见富士山了,中途的汽车休息站更配备了专门的富士山观景台供游人欣赏。
    16. 新潟(新潟県新潟市)
    ________

    新潟是日本有名的“越光”牌大米的产地鬼点睛。由于盛产大米,因此新潟的清酒、各种米果的质量和产量也十分卓越,是日本酒的产地之一。
    图中是万和桥和新潟县的县鸟朱鹭把爱放开。
    17. 長岡(新潟県長岡市)
    ________

    长冈市是新潟县第二大城市,位于日本本州中北部。
    长冈花火大会是日本三大花火大会陈炳强,上一篇旧文参考:2018夏日花火大会攻略-带你去看夏日最美夜空
    18. 富山(富山県)
    ________

    富山县是位于日本本州中北部的县,北濒富山湾。
    图为著名景点立山连峰和县鸟雷鸟铁塔凌云。
    19. 金沢(石川県金沢市)
    ________

    金泽市位于日本本州的中部、靠近日本海一侧。纬度与中国山东省的青岛市相同。
    金泽又称小京都,这里有日本三大园林之一的兼六园,也有值得骄傲的保存至今的金箔工艺,路上随处可见可食用的金箔冰淇淋。
    车牌上为雪祭和梅花。
    20.石川(石川県加贺市等)
    ________

    车牌上为日本三大名山之一的白山代码整洁之道,和能登里海的波浪。
    21.福井(福井県)
    ________

    福井位于日本本州靠近日本海的一侧。
    福井县的恐龙化石发现数量堪称日本第一。
    福井县里恐龙博物馆是日本最大的恐龙博物馆,也是世界三大恐龙博物馆之一飞马奇遇记。
    22.富士山(静岡県)
    ________

    又是富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