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庞为什么驼背-【宣化上人金刚棒喝】-宣化上人正法汇

    为什么驼背?【宣化上人金刚棒喝】-宣化上人正法汇


    金刚棒喝──宣公上人答问录
    991.
    问:像台风、地震或是战争,这是那个地方人的共业而产生的,因为每一个个体他一起叠积过去所做的一些事情qq堂等级,所以在未来他应该集体再承受这样的果报。师父用愿力、祷告的方式来使众生减少业力史前育儿计划,这份承担,从因果不减的观念来看的话,是转到谁那边去了呢?师父好朋友背靠背,你的愿力或祷告,是对谁的愿力?对谁祷告蓝血十杰?或者你自己的愿力呢?
    宣化上人:我是求十方诸佛菩萨把这个事情改变了它。虽然说定业不可转,定业,什么是定业?定业也没有一定的标准。我们人只可以说:“啊!这定业不可转风荷怨。”怎么一定会知道是定业呢?怎么知道这个人会杀人,要有人给他说说好话,他就会不杀了呢?怎么知道这两个国家要作战,有一个人要是居中调解一下,它就不战了呢同文中学?怎么知道你身上生了疮,有医生来用一点药把毒解去了,就没有生命危险了呢?如果是可能的话,这也是这样子;要是不可能的话宋怀强,我们人有病,谁也不需要找医生来治。
    992.
    信众:如果每一个人都有这个愿力,不是就不要再干扰师父了?
    宣化上人:对呀,那为什么你没有这个愿力?
    信众:需要这么做吗?
    宣化上人:你要这么样做贝朗宁,天地间又多一点正气,多一点善良的气末世求生录。
    信众:向师父加点 gasoline 三贤公棚。
    宣化上人:gasoline(汽油)是随时随地你不用花钱就可以买的。
    993.
    问:师父的力量这么大,能不能发个愿使我们的国家富起来?
    宣化上人:受够了就不苦了,苦尽甜来七哥电影网。受苦是了苦,享福是消福,这是我的哲学。物极必反,程丽莎否极泰来,没有关系的。大家应该受的就受了它,受完了就不苦了;不要担心,不要杞人忧天金炜玲,好好读书。
    994.
    问:佛菩萨化身千百亿欧亚斯密,要不要观想?
    宣化上人:你修到那个程度时钱澄海,很自然地就化身千百亿,不用观想的。
    995.
    问:师父,你为什么没有侍者?
    宣化上人:我实在是不得已呀!如果我的侍者是中国人的话,我的美国弟子会不高兴;如果我的侍者是美国人的话,我的中国弟子也会不高兴小庞。如果我的侍者是男的,女弟子会不高兴,如果我的侍者是女的,我的男弟子也会不高兴;我的侍者如果是年纪轻的,那么年纪大的会不高兴。
    996.
    宣化上人: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驼背?
    弟子:不知道。
    宣化上人:因为你整天打妄想ipmana,你总是在想别人对你所作所为的反应。
    997.
    在台北有一位大法师第一次来见上人,心中正在犹豫,心情有点紧张,不知该说什么好,没想到上人一见到他,当下就向他顶礼。
    998.
    问:在佛殿站立时为什么不可以留空位?
    宣化上人:先来的人要往里站反黑使命,不要留空位。你站得没规矩,将来会有果报的藏马熊。
    999.
    宣化上人:那个人穿的袈裟是什么袈裟?
    弟子:报告上人,那不是袈裟,那是个大围巾。
    宣化上人:告诉他不可以那样子围脖。
    1000.
    问:同性恋会得爱死病(艾滋卤鸡胗病)是因为同性相克。同性相克到底是怎么样克法呢?
    宣化上人:男人的精里基本的离子是阳性的,如果这个离子跑到女人体内美丽重生,它就阴阳中和。如果这个离子跑到另一个男人体内,就会变成最毒的毒药。
    恭录自【金刚棒喝─宣公上人答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