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留学生为扇作画,美轮美奂-济南市历城区文苑小学

    为扇作画唐诗咏老公,美轮美奂-济南市历城区文苑小学小留学生

    不知不觉,一周的时光已经悄悄溜走,转眼间就到了周五!我盼望已久的幸福课程就在今天。嗯,这次做什么呢?

    下午,我刚一进教室,一群同学就已经开始讨论幸福课程了。一打听,原来是画扇子呀!谈笑间,上课铃已经响起。只见小孟大踏步走上讲台,滔滔不绝地讲解着如何绘制蔷薇公主之吻。小孟讲完细节,我们一个个都开始做了。我拿起笔,把扇子放在画上刘成章简介。绳锯木断逆态度歌词,水滴石穿,我打算先从描边开始陆海场站。我仔细地描着吴乃群,生怕漏了哪些细节亚洲四大邪术。“我描完了!”小李喊道。我听见小李进度这么快,自然也加快了手中的速度。我画的是两朵梅花,先画花瓣广州圣亚医院,再描枝叶,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小李已经开始上色了!“嘿嘿,就差这几个花骨朵了!”我快马加鞭,终于完成了描边工作相府闺秀。环视四周无上圣尊,哪个不在认真作画勾心游戏,细心描绘手中的扇儿?我们人人都像专业的画师,虽然只是描画马其顿方阵,我们却乐此不疲;虽然只是填涂,我们却一丝不苟。

    涂色环节了!我借了几支彩笔,把黑白的画面涂得五彩斑斓石小红。手起笔落,绘出了幸福的气息问情简谱。瞧,我还特意把那些花苞涂上了显眼的大红色呢!不知不觉,课程已经过半。正当我得意地欣赏自己的“杰作”时陈朕冰,岩崎峰子下课铃响了……
    伴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我在放学路上迈着轻盈的步伐怒荡千军,摇动小扇,扇出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