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的叠法为爱而来,全新蜕变——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学院2018年第8期培训完美收官!-真爱YOYO全日制早教

    为爱而来,姜次郎全新蜕变——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学院2018年第8期培训完美收官普莉西亚!-真爱YOYO全日制早教撒旦鸭嘴

    第8期培训
    ▲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人生就是为了笑起来,其他都是细枝末节,一位作家如是说香妃三宝。全日制早教园所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整个世界,让每一个宝宝都笑得清澈甘甜不死之穿越,让每一个宝宝都开心得如花般绽放,这个我们所有早教师的使命。
    ▲团圆中秋超级方程式,开心一家
    2018年9月20日,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学院第8期早教师培训完美收官。来自许昌鄢陵、湖南郴州临武、深圳万象天城、湖北武汉新洲、成都龙城国际、新密怡馨、广东茂名金城世家、湖南凤凰、贵州凯里、内蒙古锡林郭勒、南阳宛城、郑东新区商业中心广东清远阳山、山西阳泉矿区、驻马店汝南、杭州萧山、山西太原万柏林区、河南登封、福建长泰、驻马店平舆、南阳邓州的优秀早教师相聚一起,以超高的热情和饱满的状态勇往直前中国寻星网,开启全日制早教事业的全新旅程。
    全日制早教
    严格健全的人才引进和培训机制
    在时刻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全日制早教行业,必须不断改革和创新成学迅,吸引创新人才、培养人才坂下麻衣。作为全日制早教的领军品牌,真爱幼幼一方面不断完善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与郑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等院校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将自身强大的师资力量、教育理念和各大院校教育资源相结合,保证合格早教师的输送;另一方面,不断完善早教师的培训机制和职业晋升机制,从线上线下为早教师提供系列培训指导。

    ▲最佳团队奖:深圳万象天城中心

    ▲最佳团队奖:许昌鄢陵中心
    在真爱幼幼,每一位早教师在正式上岗前,都需要到总部接受专业系统的理论学习、不断打磨的实操课程过课以及严格的考试,层层把关,方可取得结业证书。已经培训合格并取得资格证的早教师仍需不断学习实践和接受进一步的培训,才能获得晋升。

    ▲向左滑动,更多灿烂笑脸哦,收获满满
    正是这样严苛的培训和晋升体系,才保证了早教师授课质量的稳定性和标准的统一性,也才保证了真爱幼幼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具有坚实的核心竞争力。
    1
    2
    3
    4
    5
    6
    ▲各中心收获满满
    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
    真爱精英伙伴相聚一起,就团队建设、全日制早教品类前景、品牌战略发展规划、早教师素养、标准化国际托管体系、早教专业知识、DEMO实操课程、销售技巧、电话咨询邀约及话术等问题展开深度探讨学习。

    ▲真爱幼幼总经理郭爱老师亲切授课中
    本次培训系列课程具有极高的战略和实操指导意义颜嘉乐,真爱幼幼品牌创始人海纳老师、总经理郭爱老师……每一位专家导师将品牌发展规划和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成果传授分享新审死官,激发老师们内心教育情怀的升华与教育观念的再次激荡阿米达拉。

    ▲专注学习中
    火力全开的巅峰学习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做全日制早教,肩上所担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重,这份责任不仅对宝宝、对家庭,甚至对整个国家都十分重要。

    ▲向左滑动,更多感动
    学员老师们有的是刚刚踏入全日制早教行业豆腐树,尿布的叠法有的是从业十多年的资深幼教人士,但无一不是以空杯的心态,勤勉踏实。尤其是学习期间,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托育托婴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美国学术联盟的交流访问、早幼教公社创始人齐胜老师的到访,学员老师们一一见证了真爱幼幼品牌的荣光时刻,也对自己选对行业和品牌多了份笃定。因此,学习时努力夯实基础,将爱心与责任融入自己的血液。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托育托婴专委会成立
    ▲美国学术联盟总裁Dvid Reed一行到访真爱幼幼
    ▲早幼教公社创始人齐胜老师到访真爱幼幼
    通过18天的学习,投资人和园长们全方位掌握园所管理、运营技巧和方法,并通过实践环节强化吸收,保证标准在各园所“落地不走样”蘑菇守城2。早教师们也把理论知识烂熟于心,实操演练和创编课程实景操作,收获满满。

    ▲精益求精,打磨课程
    深刻走心的学习感悟

    成都龙城国际中心
    罗晓琴罗敏 余姝 何芳
    谦卑 / 收获 / 吸收
    我们是来自成都龙城国际中心的4只小虾米,不出众,不自带光芒,但4个加起来等于1条大鱼。4+1不仅仅等于5,我们4个小虾米一条心等于1条具有色彩和光芒的金鱼,4个火柴+1个信念=最亮的光。
    贵州凯里中心 潘桃元
    蜕变 / 成长 / 见证
    俗话说,“幼树不直,大树必曲”,这句话更能说明早教师的重要性,我会用爱心和责任心温暖宝宝,让宝宝长成挺拔的参天大树。
    太原万柏林中心 姜倩
    开眼 / 开心 / 绽放
    我今年刚毕业,在我最美好的年华加入真爱幼幼大家庭,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流程更明确,更专业崔振赫,回到园区后,我要把真爱幼幼的托管体系和早教知识切实落地。

    武汉新洲 张彤彤
    专业 / 使命 / 担当
    大学时,我学的是学前教育,一次偶然机会,我了解到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发现它的教育理念跟我心目中的标准一样喜丽雅,就让儿子入园了,儿子独立能力变化很大,我很欣慰。自己也应聘成了真爱幼幼的老师了,当家长感受到宝宝的成长,对我说“谢谢”时,那声“谢谢”,是认可,也是鼓励。经过总部的学习,我的知识更系统了秦亚文,更能专业地服务好宝宝和家长。
    全日制早教事业里,所有的动力和热情都源自于能让宝宝开心成长,让我们时刻初心作伴,坚定自己内心的专业信仰,用爱心和责任心点亮自己的事业,也点亮每一个宝宝的内心世界。
    文 / 编辑 真爱silver
    美工 阿黄
    审核 寇尚伟
    真爱幼幼版权声明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图片版权所有,侵权必究西村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