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老尸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守护家园】坚决铲除“两面人”-巴州零距离

    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守护家园】坚决铲除“两面人”-巴州零距离



    坚决铲除“两面人” 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和静县副县长 杜盖
    新疆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新疆,各民族毗邻而居、同舟共济、同甘共苦,传颂着无数可歌可泣的民族团结感人故事,为无比璀璨的中华文明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蒙古族干部,我从小就和各民族伙伴们一起生活、一起成长,我们亲如一家、情同手足,美丽的新疆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吉弗雷。
    在党中央对新疆的亲切关怀和特殊支持下,在新疆各族群众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努力奋斗中,新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我是一名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干部,父母都是共产党员,从小父亲就教育我要对党深怀感恩之心翁其钊,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这使我终身受益。我参加工作后,先后在学校、机关、乡镇等多个部门单位工作过,在党的培养和组织关怀下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深知党的恩情深似海。
    新疆作为反分裂斗争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彭程程,面临的反恐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分裂动乱是祸、团结稳定是福”,在新疆反恐维稳血与火的斗争中,没有与稳定无关的地区、无关的部门、无关的人星界死者之书。
    在与“三股势力”这场生与死、血与火的斗争中,新疆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同仇敌忾,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但也有少数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意识淡薄,心存侥幸,作风漂暗黑女王本传浮,甚至在反分裂、反渗透、反暴恐等问题上充当“两面人”。“两面人”“两面派”潜伏深、危害大,是不分民族的墓园挽歌。尽管有一些“两面人”随着严打斗争的深入已经浮出了水面,但可以断定,还有一些“两面人”隐藏在各族干部群众身边,伺机制造各种障碍和麻烦,给新疆维护稳定的大局添堵添乱。比起肆意制造事端的暴恐分子,“两面人”更奸诈、更阴险、更可怕,危害更长远、更深重襄邑道中,不仅影响到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的成败,更会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进程,影响总目标的实现。
    “两面人”自古就有打工声优,“口言善,身行恶,国妖也。”“国妖”就是指“两面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种口是心非的“两面人”,对党和人民事业危害很大,必须及时把他们辨别出来、清除出去。因此,我们首先要在思想上对“两面人”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清醒而深刻的认识;其次要在立场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坚决地与“两面人”划清界限。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三股势力”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zjgrc,“两面人”是隐藏在我们队伍中的“三股势力”帮凶的思想。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勇于发现举报“两面人”,坚决铲除“两面人”。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我深刻认识到要更自觉地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的立场特别清醒,在维护民族团结的行动中特别坚定,在热爱各族群众的感情上特别真诚,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郑重承诺:
    一要坚定不移树牢总目标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治疆方略电吹管,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检验落实总目标的第一标准,一切工作都围绕总目标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真正做到在落实总目标上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认识统一、表里如一,以身作则、示范引领。
    二要坚定不移主动发声亮剑。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杨臭脚,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带头揭批“双泛”思想,带头与“两面人”“两面派”作斗争,带头管好自己的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带领各族群众形成同声谴责、同仇敌忾、发声亮剑、坚决斗争的良好氛围典菲菲。深入包联乡镇、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惠民政策宣传到位山南敬助,引领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山村老尸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
    三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常怀感恩之心,拥护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决不做“两面人”,不搞“两面派”,决不阳奉阴违,坚定坚决向“四风”“四气”开刀,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作群众的表率。
    四要坚定不移维护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稳定器和润滑剂。要实现民族团结,必须积极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语言文字是各民族间交流最重要、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要坚持推进学校统一编班,广泛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教学,从教育抓起,从娃娃抓起。少数民族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不仅可以增进民族团结,而且可以提高民族素质,发展少数民族的文化事业,繁荣民族经济。各民族同胞只有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才能在社会交往中互相交流、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翠兰的爱情,营造良好的教育文化、生活工作环境,才能启迪各民族同胞的聪明才智,才能通过共同努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共同创造新疆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和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我们一定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擦亮眼睛,认清敌人,坚决铲除“两面人”;我们要团结起来,拥护党中央和自治区的英明决策。让我们各族人民以实际行动来维护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新疆的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巴州人民广播电台

    监制:陈琛
    审核:熊光伟
    责编:申波
    编辑: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