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影院为你青听丨向往的生活-XIN青年制造

    为你青听丨向往的生活-XIN青年制造曾锦春

    为你青听丨向往的生活

    对于我来说,向往的生活就是放下手头的工作,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过几天农家日子。那么不知道对您来说天域神座,什么是向往的生活?
    现在有一档综艺,就是让大家在忙忙碌碌的城市生活中脱离,去乡村体验自力更生,自给自足的农家生活凉拌素鸡。这档综艺就是——《向往的生活》。



    这档综艺的第一季已完结千年水沉木,第二季正在播出,在何炅、黄磊、刘宪华,以及第二季刚加入的彭昱畅,他们四人的招待中,一拨又一拨的客人光临“蘑菇屋”,体会自然、轻松、慢节奏的田园生活,颇有一些“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的隐士之风。
    在那里,没有现代社会的高楼大厦鄱怎么读,也没有日常必备的wifi网络,有的只是那干净的空气和乡村生活,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要靠自力更生,通过亲手劳动所获取。这种生活或许会辛苦,但在辛苦过后应该是充实的满足感,而这种满足感或许就可以被称为——幸福。
    在现如今这个幸福感缺失的时代,《向往的生活》为观众制造了一个可以向往的生活图景,同时也引起人们的思考,幸福究竟是什么?怎样才能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很巧妙地将我们对于幸福和快乐的感受与田园劳动相结合七色堇,规定所有的生活经费必须要用自己生产的农副产品兑换,以此让嘉宾和观众产生了这样的感受:眼前的生活是靠双手劳动换来的双赢网,而这其中的幸福感是现实生活中可望而不可及的。
    现实生活的节奏太快,快到我们每个人要不停追赶才能跟上别人的脚步。在各种竞争和拥堵中,忘却了幸福的样子,而《向往的生活》却告诉我们幸孕灰姑娘,慢一点也没关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幸福家校路路通。
    幸福是一只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时候,总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静悄悄地坐下来漩涡香磷,它或许会飞落你身上。

    这档综艺的第一季已完结,岳阳影院 第二季正在播出,在何炅、黄磊、刘宪华,以及第二季刚加入的彭昱畅,他们四人的招待中听听秋的声音,一拨又一拨的客人光临“蘑菇屋”,体会自然、轻松、慢节奏的田园生活冯如杯,颇有一些“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的隐士之风。
    在那里,没有现代社会的高楼大厦,也没有日常必备的wifi网络,有的只是那干净的空气和乡村生活万宝路黑冰,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要靠自力更生,通过亲手劳动所获取。这种生活或许会辛苦,但在辛苦过后应该是充实的满足感,而这种满足感或许就可以被称为——幸西蒙·海耶福。
    在现如今这个幸福感缺失的时代,姚启凤《向往的生活》为观众制造了一个可以向往的生活图景,同时也引起人们的思考,幸福究竟是什么?怎样才能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很巧妙地将我们对于幸福和快乐的感受与田园劳动相结合,规定所有的生活经费必须要用自己生产的农副产品兑换,以此让嘉宾和观众产生了这样的感受:眼前的生活是靠双手劳动换来的,而这其中的幸福感是现实生活中可望而不可及的。
    现实生活的节奏太快新地平线号,快到我们每个人要不停追赶才能跟上别人的脚步。在各种竞争和拥堵中,忘却了幸福的样子,而《向往的生活》却告诉我们喵翻,慢一点也没关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只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时候,总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静悄悄地坐下来5dplay,它或许会飞落你身上。



    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向往的生活》,从中体会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满足。

    图文编辑丨金佳怡
    主播丨piki
    来源丨校广播社
    审核丨校团委
    出品丨校团委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