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毛毡为何能排出入骨入髓的风寒? 神奇的理疗技术-康健众生

    为何能排出入骨入髓的风寒? 神奇的理疗技术-康健众生

    一、神奇的DDS渗析理疗技术
    问:请说下你这个技术排除风湿寒的原理?答: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现象,就是当把干海绵放到水里后,你会发现它不停地冒泡,等吸满水后就不再冒泡了。就是说海绵吸满水后就把里面的空气全部排挤出来了。我这个排寒气也就类似这个原理。当生物电电流作用到患处后,过一会这里就会发红,这是局部血液循环加速后血液浓缩了,才会发红工业毛毡,就像我们使劲搓双手后手就会发红发热是一样的。当电流作用到这里时间长一些蒲县天气预报,有的人就会感到这里冒凉风,当然灵敏度高的人才会感到。

    大家也许会问秘境重生,这么简单啊?我用热敷、烤电、膏药、拔罐、泡澡、熏蒸、桑拿、泥疗、蜡疗、火疗、热灸等等都可以达到这个血液浓度升高的效果,不一定就你的仪器才会达到这个效果啊?这里面的差异就是天才小捣蛋,第一,我这个电流可以穿透筋骨皮肉,没有任何创伤牟凤彬,是把风湿寒像排大便一样从体内排出去了,和患者没有关系了,第二,你光加热了,不能给寒湿一个出去的通道是不行的,它没有出路,等你去掉热源它又回到原来的位置了,所以效果不理想;而我这个虽然没有热源,但是血液浓缩后,由于电流有压差,电流会把风寒引到一个出路上,慢慢排出约德尔唱法,尤其在劳宫穴上排风,患者感觉最明显。

    二、人体生物电疗法为什么能调理病 :
    人体生物电疗法基于外加电场(磁场)曹丕墓,对人体电场(磁场)的影响和人体电场与疾病的关系来预防和治疗疾病。属于的外治范畴,因为能量级高,所以能够快速打通经络、穴位,、平衡,净化血液。消肿止痛、增强筋骨、平衡人体生物电佩夫人止咳露场,提高人体和自我修复能力,活化细胞,延长细胞的寿命。
    人体生物电疗法即将220V交流电经人体调控为人体容易接受的生物电流8伏,直接作用于病变部位或顺经上穴,根据不同的病症、部位并非阳光,使用不同电流、电压同时配合不同手法施治,一般在几十几秒至几十几分钟便可打通经络,产生明显效果。
    人体一旦没有了生物电,人体即变成尸体。生物电是人类生命的元素,是生命的最基本保障。生物电疗法是及酷毕犬舍 ,运动医学和的新型医用高科技治疗设备。在发达国家人们用来预防及治疗疾病的首选!
    三、华林DDS生物电渗吸疗法
    此项技术是三者有机合一,生物电御姐进行时,特色手法,特殊高效外用药。通过生物电、特殊手法把特殊的高碱性外用药快速透入病变组织深层无棣天气预报,清理中和体内的酸性垃圾,代谢成盐和水排出体外张越简历。同时c激活细胞,通经活络单数绝配,排风排寒排湿天势表!理疗师在为患者调理时,自己同时受益,医患双赢!零风险、绿色、无痛、高效,患者在享受中得到调理杨树宽!被誉为幸福疗法,无针点滴!
    以传统中医经络学为理论基础,以现代生物电为手段,集传统针灸、拔罐、推拿、刮痧、按摩优势于一体,被认为是传统理疗师和气功师的一场革命,姜贞羽效果远远超越其它传统理疗技术,能够瞬间打通经络、活化气血运行,激活人体细胞,调节脏腑平衡,达到阴阳协调,帮助人体排风、排湿、排寒、排毒、排酸、纠酸,对常见的健康问题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效果是最好的,也是最舒服的。堪称DDS幸福疗法!
    目前10万多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酸碱平DDS体控生物电技术
    【DDS生物电渗吸疗法】全国招生并寻找义诊患者
    手法独特. 简单易学 .疗效神奇.零基础.包教包会.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1)美容院 、理疗馆、足疗店、按摩院、瑜伽馆等从业人员技术嫁接;离退休人员,寻求项目合作及需要寻求工作的人员和喜爱养生的人士!
    2)寻找义诊患者:严重肩周炎、滑囊炎、脊柱侧弯、面瘫等患者!总部专家免费调理,名额有限乡村小保安,预报从速!
    3)年龄18岁~64周岁,热爱养生事业的人士!
    二:培训内容;
    1、经络疏通、排风、排湿、排寒、排酸、风湿骨病、颈椎病、肩周炎、后背痛、腰腿病 、股骨头坏死、脊柱侧弯、 强直性脊柱炎、顽固性头痛 、失眠 、面瘫 、聋哑 、滑膜炎,静脉曲张、前列腺炎、乳腺增生、痛经、子宫肌瘤、性功能障碍, 痔疮、股骨头坏死。
    2、高血压,糖尿天娇谱病,心脏病,胃炎,肾结石,胆结石,尿路结石,中风后遗症、皮肤病等慢性疾病
    三:教学方法;
    理论加实践
    加强班手把手教、一对一练
    四:学习费用
    四天餐务费250元。住宿费三晚180元,合计430元【还能享受一次价值880元的理疗】北大教授国学课:200元(自愿参加)
    五:开课时间;
    2018年4月22日-4月25日开课天路简谱,本期特邀北大教授亲临现场做国学讲座,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
    六:考试合格颁发证书:
    人类健康特殊疗法证书,国内外36个国家通用。
    培训地址:浙江千岛湖
    培训开始报名啦!
    报名电话(微信):
    18968406472(陈老师)
    13586054520(杨老师)
    酸碱平《生活导航》,传递正能量与健康的平台,如果你对健康事业有兴趣,加入我们团队,我们一起顺势打拼吾家娇妻!!!招各地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