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奴火锅为得春楼头牌首夜,学人斗虫,终是命丧虫口 纨绔公子-故事很短

    为得春楼头牌首夜,学人斗虫,终是命丧虫口 纨绔公子-故事很短

    话说古时,有一富少叫王陆,自持家中富有,每日醉生梦死,白天遛鸟,晚上逛窑子,那端得是逍遥。
    却说王陆最爱的窑子,叫春满楼。这春满楼经营有道,甚知男人需要,那生意如车龙过道,络绎不绝,迈克尔奥赫成为了城中最有名气的春楼。

    每次推出新的头牌,与王陆为伴的这群二世祖,为抢首夜都争得头破血流,更是花销万金,倒便宜了窑子。
    于是这群二世祖想了法子,分个高地爱养成3攻略,又不会让窑子占得便宜。有人提出了斗虫,这不限品种周瑜民,谁捉来或买来的虫子斗赢了,那新来的头牌首夜就是谁的。碰巧近日,春满楼来了个新头牌,美貌如花,姿色祸水红颜,实在让人为之倾慕。
    这下王陆可是落足心机,唤来下人悬赏捉虫,这些奴才为了赏金,倒是拼命。多日来,蟑螂蚊子独角仙各品种,数不胜数,却没一甚得王陆喜欢。
    王陆好强争胜,打听得他人捉得好虫,心中不爽,便叫齐人马范小宁,御驾亲征。来得山中,蛇虫鼠蚁甚多,找得半日,全没合适。
    难道我要输了么?王陆心衬哀嚎。那料忽的一下,眼前晃影,一只大蚱蜢飞来,落在了前方。这虫端得腿粗,长得臂长,一眼下去,比猫大比狗小,通体金黄,堪称是虫皇了。
    王陆骤见希望,不胜欢喜,便差人围捕。准备了一张细密渔网,四人拿住它,往天一张,盖落虫身捆着我绑着我,这虫顿时脱不得,被捉进笼子。
    看着虫皇,王陆犹见未来,果然如是想,到了比赛当天,这虫登场,一时风头无两,所有人全落惨败。
    这次头牌首夜,王陆是众望所归。
    话说,这群二世祖中有一个名叫朱时茂的恶少,朱王两家同是城里大户,生意场中多有摩擦,两家子弟好争风头,一向不和,经常矛盾。他见得王陆那虫皇,心中酸得很,道,“王陆你少嚣张,捉个蝗虫来欺负大家,谁不知道蝗虫性狠,所过之地金世佳肌肉,寸草不生。”
    王陆见是朱时茂,哼得一声,“没见识真可怕,我这是蚱蜢,你何时见过蝗虫是一只来的,那来是铺天盖地列强代理人叶慧娴 。”
    朱时茂被辩驳语窒,王陆心欢喜,道,“你管是什么,咱们说好算话,这头牌首夜我的了,你们要争下次,请捉好虫,打败我的常胜小霸王。”说着,王陆唤人带走虫皇,自个找头牌去了。
    众人听得咬牙切齿,众不服又去捉虫,奈何如何去找,亦无所获。接后陈敏之老公,几次虫赛王陆夺得鳌头。
    这次朱时茂输得很惨,听得有人讥笑欲海潮2,怒火丛生,于是心生一计超级淘宝,趁机走近王陆一旁吕后传奇,突然拔起下人的护刀,一刀砍死虫皇,溅得一地虫血。众人一愣,王陆更是目瞪口呆,那料得东窗事发,让朱时茂一时跑了没有踪影。

    朱时茂知王陆性子,于是一溜烟跑回家中,让王陆气得大怒,又不敢闯朱家去,只好找了窑子川村雪绘,发泄一夜。
    次日中午,王陆醒来。只见身边美人婀娜身姿,欲火又起,还没待他拔枪迎战,房子大门撞开,闯进几人巴奴火锅,吓得他软了下来。
    认得几人是自家奴才,坏了好事,顿气煞。这几人神色慌张,顾不得王陆穿戴不齐,火冒三丈,直接架人就跑,留下床上美人一个,惊愕不知所言。
    一路王陆大骂,众人不听,赶至王家才放下他。此时王家外大车小车一排,包袱箱子轮流装车,似是搬家。
    王陆的父亲从旁指挥,见得自家儿子,衣衫不整,便气着甩了他一巴子,道,“快把衣服穿好,等会赶路。”
    王陆习惯了挨打,摸脸道,“爹我们要去哪里?还如此匆忙?”
    动物世界
    主演:李易峰 / 迈克尔·道格拉斯 / 周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