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景点为环保督察工作叫好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柯坪零距离

    为环保督察工作叫好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柯坪零距离


    自8月11日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开展环保督察工作以来卖旺烤鸭,地区以积极的态度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地区各族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地区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落实整改责任,以整改促工作提高;将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仙锻,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近年来,人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明显增强,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关雪盈以实际行动维护着良好的生态环境。此次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开展督察工作,相信会更好地促进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超时空少年。”家住阿克苏市南昌东路的罗文清说,“通过媒体报道可以看出春原未来,地区在处理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时力度非常大煌组词,让老百姓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动作快、反应快、动真格老女再嫁,地区在处理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转办件时雷厉风行任光晞!”温宿县香格里拉小区居民孙学军说王晓东简历,“当看到媒体上公布的转办件被一件件处理后,还建立了长效机制,不管是噪音污染还是空气污染优居客,政府都尽心尽力抓好整改,还老百姓一片清新、安静的生活环境,我们由衷地高兴。”
    “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开展督察王诗蒙,是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只要我们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华夏活期通,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生态立区理念霍华德怪鸭,就一定能够让阿克苏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天麻素胶囊。”阿克苏市民张路强说。
    同时,阿克苏日报微信公众号、阿克苏市零距离、阿克苏地区环保局微信公众号每天都发布落实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转办件进展情况,地区广大网民纷纷留言点赞:“查得真细,平凉景点办得真快,管得真严”“件件责任清鱼玄机的故事,反弹必追责——掷地有声!”“人民的名义,拥护!”“需要常抓不懈,要形成长效机制”……
    阿克苏市环保局举报电话:0997-2686506
    来源:阿克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