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四边形周长公式为外国语学院辩论队疯狂打call-河北经贸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外国语学院辩论队疯狂打call-河北经贸大学外国语学院

    5月14日下午两点半玫瑰之战,2018年“谁与争锋”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厅如期举行。
    正方为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反方为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双方就“改革开放中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两者谁对当代中国的经济发展更有意义”展开激烈讨论。
    在比赛中我方辩手据理力争又不失风度,且看我方二辩杨光侃侃而谈,在申论中将制度创新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清晰有力地论证分析,强有力地驳斥对方立论。在比赛先拿下一局雷碧。
    辩论赛从来不是一枝独秀,反方辩手迅速反击,在三辩提问时将自己的观点包裹进问题,摆明自己技术创新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更为重要的观点席绢作品集,并将技术与制度何为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在经济发展中谁能解决更多问题的交锋点提了出来平行四边形周长公式,让辩论赛再次“升温”。
    我方三辩雷悦赤坎影视城,四辩申董惠在应对对方三辩提问时无言的温柔,沉着冷静,在回答对方问题的同时巧妙地重申我方观点总裁你好大。
    众所周知,要想赢得一场辩论赛的胜利,除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更要在比赛中聆听、思考、交流、随机应变。在对方进行论述时,我方选手丝毫不敢懈怠,认真聆听思考。张翔玲
    如果将辩论赛比作一场战斗星耀香江,一辩的立论陈词就是战斗开始的第一枪,二辩和三辩的问答就是战斗最激烈的部分,而四辩的总结陈词就是最后的总攻。
    我方四辩在梳理全场的脉络之后管式曝气器,找出交锋点,指出对方在此前犯下的错误曲京远,再提出正确的理解,最后从更高的角度阐述我方的观点秀娘兰馨。可谓是点睛之笔。
    经过激烈的辩论,最后,我院以3:0的大比分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评委老师进行精彩点评诺桑觉寺 ,对双方提出中肯建议,并予以鼓励易视网。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将奖杯与证书颁给我院辩手。
    这是一场万众期待的辩论赛,这是一场群星璀璨的辩论赛费县龙之媒。我院辩论队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从嫩芽初放到枝繁叶茂仙之雇佣军,从稚嫩青涩到成熟干练,这支年轻的队伍经过一场场辩论赛的洗礼浦北天气预报,一路过关斩将,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又增进了各自的感情。一路奋进,一路成长。
    感谢辩论特殊的听众,让我们相知相识,感谢辩论情诗绝句,让我们相互成长,感谢辩论,让我们更加努力。希望外国语辩论队可以再创佳绩。
    求留言
    求关注
    求分享
    排版:贾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