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格言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子圆梦大学! 蕉岭开展扶贫助学工作-蕉岭人家

    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子圆梦大学兵之枪! 蕉岭开展扶贫助学工作-蕉岭人家

    点击蓝字关注我
    助力高考,圆梦大学
    一年一度的高考到了,为关爱蕉岭县青少年的成长成才董月月,精准帮扶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顺利圆梦大学,2018年蕉岭县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坚持开展扶助特困大学生上大学活动蓝剑b行动,守护你的大学梦,我们承诺绝不让一位学子因为家庭贫困上不起大学!
    蕉岭县开展扶贫助学工作
    一、申请时间
    截止到7月31日
    二、扶助对象
    在梅州市就读的蕉岭籍学生,2018年考上本科批次(公办院校)以上大学并被录取的特困学生姬剑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新时期精准扶贫重点帮扶村的贫困户,烈士、抗战老兵的直系亲属子女和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家庭同等条件优先扶助):
    1、困难孤儿
    2、重大疾病灾害
    3、纳入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
    4、其他特殊困难家庭
    三、扶助形式
    1、走访核实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家庭,公示确认后进行助学金发放;
    2、实施“道德诚信协议”计划,受助者工作五年内自愿返还受助本金;
    3、签订爱心承诺闽南话翻译,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四、申请办法(仅支持线下申请)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让一位贫困学子因为家庭贫困而上不起上学线人粤语,精准帮扶每一位贫困学子杀了她喂猪,圆他们的大学梦。
    附件:蕉岭县助学基金资助申请表

    除此之外二奶夺位,今年梅州薪火公益也坚持精准帮扶每一位寒门学子,圆他们大学梦想。

    梅州市开展扶贫助学工作
    梅州青年薪火公益助力高考晓星孤屿,圆梦大学
    一、申请时间
    截止到7月31日
    二、扶助对象
    在梅州市就读的梅州籍学生,2018年考上本科批次(公办)以上大学并被录取的特困学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新时期精准扶贫重点帮扶村的贫困户,烈士、抗战老兵的直系亲属子女和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家庭同等条件优先扶助):
    1、困难孤儿
    2、重大疾病灾害
    3、纳入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
    4、其他特殊困难家庭
    三、资助内容
    活动通过社会各种渠道进行筹资,资助当年考上大学本科(公办院校)以上特困学生每人6000元的标准进入大学学习昆山视窗网。
    四、申请办法
    1、 线上申请
    符合基申请条件的学生,用微信搜索并关注“梅州青年薪火公益”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帮我”栏目中的“助学申请”进行填写申请人详细资料,并上传个人照、家庭环境照片等兔子跳铃铛,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提交恋爱求证。

    2、 线下申请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团市委网站http://www.mzyouth.gov.cn/tzgs/2018/0605/2673.html乱步奇谭,下载相关表格,张煜枫或持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二份)到当地县(市、区)团委、民政局或镇(街道)团委、民政办领取《梅州市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扶助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曹馨予,填好后团市委及团县委各存一份),未能及时领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在经当地县(市、区)团委根据学生准考证在网上核实其高考成绩后可提前领取申请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补办手续。
    十二年寒窗苦,只为一朝成名处。高考在即,祝愿所有考生都能金榜题名,幼儿园教师格言实现自己的梦想江恩八线!
    来源:蕉岭青年
    大事 小事 蕉岭事
    事事有我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