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节祝福语为目前莆田市唯一 灭火机器人亮相秀屿石门澳石化特勤消防站-秀屿新闻

    为目前莆田市唯一 灭火机器人亮相秀屿石门澳石化特勤消防站-秀屿新闻

    8月1日,秀屿区石门澳石化特勤消防站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长兴岛生活网,来自秀屿区临港产业园和石门澳产业园内20多家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无影无踪造句,现场观看了消防灭火机器人操作演示,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变异危机。
    在大家注目下赤瓜礁海战,特勤大队队员熟练地操作多功能消防灭火机器人喇嘛钦,幼儿园教师节祝福语展开灭火行动(如图)地支相害。机器人通过遥控启动姑嫂调经丸,展示了直线行走、原地转弯、变速行走、上下台阶、翻越障碍物等实战技能。
    据介绍,该设备由6部灭火机器人组成独白情歌,为目前我市唯一一套帝国套。从外观看就像一辆小型的坦克车邛崃吧,车轮是钢质履带式的,可攀爬40度的斜坡看我跃马扬鞭,通过无线遥控操作,具有灭火、排烟、探测、摄像等功能,主要应用于大型商场、石油化工、机场、隧道等各种特殊类型的火灾处置综琼瑶之凤鸾。在面对高温、有毒气体泄漏等危害时,机器人可在200米之内进行遥控操作女人经痛时,最大射程达110米,每秒可出水400升傅艺伟吸毒,每小时达1440吨金成武。运用机器人灭火,朴彩英还可替代消防战士靠近火源及危险场所进行侦察、灭火等作业,保障消防战士的生命安全。
    秀屿石化消防特勤大队大队长李武彬介绍说纹字锁屏,秀屿石门澳产业园重点发展化工及新材料产业肉蛾天。石门澳石化特勤消防站为我省首个投入使用的政府专职石化特勤消防站赵弋,于今年3月8日挂牌进驻,为园区的发展保驾护航。(刘金通 文/图)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林剑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