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为拴住丈夫打扮的很时髦 朱之文农村妻子近照,-笑看娱乐

    为拴住丈夫打扮的很时髦 朱之文农村妻子近照,-笑看娱乐乌坎事件

    朱之文,因为一首歌及一件大衣,而火遍大江南北。作为一名农村来的明星,他受到的争议可谓是不少。在这一切的背后乌金山欢乐谷,他的农村妻子默默地支持着他。

    他与自己的妻子结婚多年坏家教,现在朱之文可谓是儿女双全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女儿与儿子,都跟随着自己的爸妈,从当初曝光的图片来看,妻子打扮的比较普通,然而这一身是农村人常有的装扮,穿衣服的风格也是很朴实。

    但是很多网友发现虽然大衣哥依旧保持农民的风格,但是他的老婆李玉华却在悄悄地改变,穿着打扮相比以前发生了很大变化邢美美,打扮的越来越年轻北乡记事,相比以前衣着朴素的风格,现在是更加的时尚了。

    这就是朱之文妻子的近照,是不是非常的时髦啊上外附小,从打扮后的来看,朱之文的妻子这下给自己也上心了,毕竟自己的男人成名了,不好好打扮一下如何绑住男人的心?毕竟女人爱美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朱之文却不领情龙之崛起秘籍,说妻子打扮后像个妖精谢依晨。

    成名后朱之文给村里修的路,取名为之文路。

    尽管从《星光大道》已经出来六年刘纯燕老公,朱之文仍旧没有忘记本心会阴高,除了出去演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干干活,斯蒂斯养养鸡。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朴实的朱之文才受到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