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漫展为何不能被封神? 妲己明明加速了商朝的灭亡-小明讲历史

    为何不能被封神? 妲己明明加速了商朝的灭亡-小明讲历史
    商王朝的后妃,今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商纣王的宠妃妲己重生之韩棋。
    殷商是中国历史上极为强盛的时期,其疆域广袤打老儿丸,经济发达黄水谣简谱,国力强大,但到了纣王时期,却被周所灭。溯其原由,纣王与妲己的情感故事成了殷商巨厦坍塌的根源。相传妲己以美色迷惑纣王,而纣王则沉醉于声色犬马,不理朝政刘相松,致使被周打败。后人常以"红颜祸水"来比拟以色乱政的后宫姬妾,而"剖腹观胎"则成了历代朝廷闻者足戒的警示新哈弗。上古神女女娲娘娘使用奇宝招妖幡,招来天下群妖,随即命令修为相对高深的轩辕坟三妖"隐其妖形,托身宫院,惑乱君心。俟武王伐纣,以助成功"。女娲这个命令,很是歹毒。若非有轩辕坟三妖中的九尾妖狐化身妲己,魅惑纣王,做下无边罪孽,商朝绝不至于那么快人心离散,黄慧颐江山破碎。
    妲己捣乱商朝,导致生灵涂炭,破坏的太严重,违背了女娲娘娘的初衷和法旨,让女娲娘娘都无法饶恕妲己,所以她即使死了,也不能被封神,更没有任何奖赏。但是反过来讲,妲己所做的这些伤天害理之事,难道天上的女娲娘娘都不知道吗麒麟烟?这女娲娘娘法力高深,人间发生的任何事情,在她那里,都是一清二楚的。如果觉得妲己杀孽重龙南天气预报,任何时候都可以阻止她。
    中国历代的"红颜祸水"里蒋孝文,最恶毒的恐怕莫过殷商时代纣王的宠妃妲己了。而且两个人犯起"混"来谦王煞妃,简直算得上"夫唱妇随",惊人的合拍了。如果按《史记·殷本纪》里的说法,纣王可谓残暴之极,但若按民间《封神演义》里的演绎京城四少是谁,那简直就是变态施丹兰官网,有着严重的"施虐狂"倾向。按《封神演义》的说法,妲己是千年狐精附体,受女娲之命来祸乱殷商的,所以纣王才变得如此怪戾,做出那些残忍的事来。当然,这是迷信的说法,不足为信。这位美女自然不是狐狸精变的广州漫展。据《晋语》记载:"殷辛伐有苏张倚雯,有苏氏以妲己女焉。"这就是说妲己是纣王征战得胜的"战利品"。据说有苏氏是以九尾狐为图腾的部落七剑上天山,所以才会有《封神演义》这般附会。虽然妲己不是狐狸精变的天龙妖僧传,可照样把纣王迷得五迷三道,"妲己之言听计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