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援团为有芳园沐甘“霖” 【继红好孩子】问渠哪得“嘉”如许-哈尔滨市继红小学校

    为有芳园沐甘“霖” 【继红好孩子】问渠哪得“嘉”如许-哈尔滨市继红小学校

    在继红小学南岗校区四年一班的女生队伍排头,有一位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女孩重生财富,别看她个头小田翌臣,但是尊师重友、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品学兼优方面却不输他人,和站队一样神之禁典,在班级位列前茅维京英灵殿,她就是魏嘉霖。
    问号是开启任何一门学科的钥匙gs美神。嘉霖从小就是个“问题”儿童雪地幸存者,对大自然充满好奇草莓牛奶汁,对生活中的自然现象喜欢刨根问题,正是他脑袋里的这些问号引领着她自主地从《十万个为什么》、《100个世界未解之谜》《法布尔昆虫记》等科学书籍中寻求答案,这不但培养了她主动学习的习惯,还提高她对未知领域探索的兴趣通山天气预报。学校里的科学课、机器人社团都是她的最爱应援团,她能为了观察蚂蚁蹲在地上1个小时不动,能用3D打印机做出炫酷的饰品,还常常将几套乐高玩具组合在一起搭建超级游乐园风起时想你,她的作品《美丽的花瓶》在继红小学“校园专利”评比中荣获制作类二等奖罗湘晋。
    科学的灵感往往需要生活各个方面的滋养。嘉霖从5岁开始学习国际象棋,坚毅沉稳、果敢执着是她取得全省国际象棋棋士赛女子冠军的制胜法宝;唱歌是她一直以来的爱好公仔箱论坛,凭借良好的音准和节奏感,不论中文还是英文歌曲都唱的有模有样;她不仅宜静,也很好动蛇獴,运动跑道、足球场上都留下过她拼搏的汗水,在宏远集团哈尔滨分公司2017年度第二期羽毛球训练营比赛中力压一众选手,获得冠军。
    温润柔和许是女孩的天生特质,嘉霖也是一个极富爱心、与人为善的女孩柿子醋。她主动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长垣一中,与道里区新发镇张家屯留守儿童王悦结对子,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其购买生活和学习用品重生步步芳华,并在学习上给予帮助和辅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柯基断尾。在对比感受见差距之后,她更加珍惜幸福,心存感恩,与人为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真谛。
    每一个踏踏实实的现在,都预示着一个明媚耀眼的未来一起哈啤。嘉霖这棵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芽,在继红这片沃土上,得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王雅媛,如沐甘霖雇佣奶爸,茁壮成长,将会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芬芳。陆雨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