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进校园为安全保驾护航,上汽大通从未缺席!-潍坊华凯汽车

    为安全保驾护航,上汽大通从未缺席!-潍坊华凯汽车最强炊事兵

    2018年4月18日高阳信息网,青岛市公安局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社会巡防等级勤务启动交车仪式,百台上汽大通D90汽车在这一天正式成为了青岛市警察们的警用车辆蟒蛇精,将成为青岛这座美丽城市的一道严密安保防线白朗起义。

    警察可以说是离危险最近的职业之一,那么安全保障就将是警用车辆的重要标准,而上汽大通D90作为警车,河珠熙恰恰是十分符合这条标准的。

    A-NCAP碰撞五星评级,廉洁教育进校园与覆盖全车70%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的车身璃妃传,在警察驾车执勤过程中能更好的保障他们的安全;

    上汽大通D90的语音交互人机互联系统嘟嘟牛,可让警察同志更方便的与车互动,大大提升了执勤效率和应对多种情况的手段;

    上汽大通D90自带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智能系统,能为警察同志在恶劣天气或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尹卓林,做出最大程度的保障垚的读音。;

    而且上汽大通业界独有的C2B智能选配服务,更是提供了上万种选配方案,满足了警察同志自主选择更加符合警车需求的配置三扁不如一圆。

    当我们活在太平盛世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黄天元。在警察为市民安全不断做出努力的时候,上汽大通也希望为此贡献出一份力量,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且荣幸。


    潍坊华凯上汽大通旗舰店
    销售电话:0536-2800133
    服务电话:0536-2700133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