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日本旅游?-武夷山乐途假日国际旅行社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日本旅游植祖?-武夷山乐途假日国际旅行社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日本旅游?
    2017-09-19

    武夷山乐途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旅游顾问
    相信不管是从朋友圈
    还是各种新闻海报视频
    总能看见各种去日本旅游的信息
    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日本旅游呢?
    旅游成本低
    虽然日本消费并不便宜,但毕竟离得近,像东部的朋友飞一趟日本比飞东南亚还要便宜很多近身战神,马来法机票就能省下一笔法治最前线。

    住宿的话价格300-400人民币的酒店也很多。想要省钱的话一般都会住青旅或者民宿圆白菜炒肉,它与你想象或住宿过的青年旅馆有所不同凌晨的眼泪,它更舒适,能够让你更好的休息。

    四季皆不同的美景
    日本真的是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的国家,春看樱花高屋建瓴造句,秋赏红叶徐玉元,夏季穿着浴衣去看花火大会卷尺怎么看,冬天泡汤或是去北海道感受雪国魅力。完全不用考虑假期和季节的因素罗惠美,只要你想旅行,就能看到不同的美景赵宗绩。

    日本的春天给人的印象莫过于层层叠叠碧绿茶山和浪漫粉樱了,而看樱花最有名的便是日本青森县的弘前公园,每当春天樱花开放之时,花动一城,游人如织,樱花落成河,一见醉人心 。

    雨后的奈良也是一个人间仙境,樱花入水,纯净唯美马汉山,完全就是一个粉色的世界。

    到了夏天,日本各地举办的大大小小的烟火大会,就像动漫或影视作品中呈现的那样,男男女女身着漂亮的浴衣,相约逛庙会看烟花学事通,成为了夏季消暑纳凉的必备节目。

    当夜幕降临,随着第一朵花火冲向夜空,人们抬头仰望夜空的脸庞映衬着五彩斑斓的火光任怡旭,折射在眼睛里的烟火光芒本物天下霸唱,定格了夏日最美好的瞬间通臂猿猴。

    跨过了春天樱花的懵懂柔软搜搜业务网,迈过了夏季花火的缤纷绚烂,便迎来了秋季枫叶的浓烈张扬。

    日本的“红叶狩”(赏红叶)每年都是一场盛宴,无论是漫山遍野交错的色彩,还是庙宇间点缀的一抹橘红,每一帧都是美轮美奂的画卷,让人在不经意间深陷其中。


    不过论日本真正的纯净,还是得算冬季的北海道名门女王,银白色的广袤大地,原始森林包围的湖水与温泉,不管你是漫步驰骋、泛舟雪湖,还是静静地泡着温泉,这里绝对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美食
    除了美景,日本的美食也是出了名的精致美味,吃货在日本,是完全不能自控的。每一次的品尝,都感觉是享受了一场舌尖之旅。
    *寿司

    *拉面

    *大阪烧

    *怀石料理

    购物
    除了美景美食戴碧芝,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大概只有购物能让女生一秒疯狂了。日本这个买买买的圣地不知道圈了多少购物者们的心春华四季园。日本有很多的免税店,服务态度好,质量也有保障,来日本旅游血拼一次是少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