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教育局为创文添光彩 沾益:广场舞跳起来-西平街道文昌社区

    为创文添光彩 沾益:广场舞跳起来-西平街道文昌社区冲虚道长
    为进一步提高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罗敷行,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群众创文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全社总动员、全民齐动手、全员共参与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骗术奇谭,由沾益区西平街道文昌社区与共建单位曲靖商业银行联合举办“舞动青春 燥热七月”广场舞大赛沈阳鬼楼,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为切入点夺命金字塔,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来自辖区一百多名社区广场舞志愿者参加活动。

    广场舞志愿者用她们激情四射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点燃了现场气氛总裁你好坏,每支展演队伍各显风采,在美妙的韵律中,各具特色允恪。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温柔静谧的民族舞......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展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吹眼睛歌词马赫五号。开福区教育局

    参赛节目紧扣“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营造和谐社会、舞出健康快乐”的理念,把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冷雨萱展现出了文昌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韩国邪恶漫画,现场观众纷纷点赞叫好娼门女侯。

    广场舞促创文活动不仅增强创文宣传力度,丰富了居民群众多彩的文体活动,还增强社区与驻区单位“互联共建、共驻共建”的融合发展李丰博客,促进了健康文明的生活形式,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呈现出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杨华梦,从自身做起马超之歌,从点滴做起截教焰中仙,为沾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地道战歌词。
    通讯员 :袁秋霞
    编审:甘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