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大吉20130902为什么连美国普通群众也嫌弃iPhone X太贵了- 原因很简单 库克--叽歪数码VVV

    为什么连美国普通群众也嫌弃iPhone X太贵了? 原因很简单 库克:-叽歪数码VVV铁板甲鱼
    关于iPhoneX的价格,大家都在抱怨实在是太贵了,即便是对于美国人来说,999美元的iPhone X也不是所有的普通美国人所能接受的水准。外媒也表示开门大吉20130902,当你坐下来认真考虑一下你的钱包溪口千层饼,可能你就不会打算买了。

    但是苹果的CEO蒂姆·库克却告诉了我们不一样的答案,你应该停止抱怨泰拉石太刀 !iPhoneX卖1万块真的一点都不贵。库克的理由是,其实你完全可以用分期付款啊星星索简谱,iPhone X分摊下来的价格只相当于每天喝一杯咖啡钱,而且很多的第三方的运营商也会给一些补贴和折扣,同时,全面屏的采用以及最新加入的人脸解锁的Face ID或者是快速充电也需要产生额外的成本费用,都会让iPhoneX变得物超所值!

    而根据外媒的报道称,在各大数据机构的调查结果中显示csbte,绝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其实目前的iPhone6甚至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完全不必要为了iPhoneX这样的手机买单。iPhoneX虽然是十周年的纪念设计之作,也确实是有了很多的新技术加入,但是依旧缺乏惊艳的设计,同时在实际的体验中也没有变的大不同,不需要再花更多的“冤枉钱”,还不如直接等待2019年的新机,林志忆说不定在完善了技术之后,会更加的值得买李谷一简历。

    其实,在笔者个人看来,美国人的消费观念还是比较实际的,而这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更是如此东狮山,因为除了iPhone之外真爱找麻烦 ,我们还有更多的优秀的选择,何必仅仅是要围绕苹果手机不放呢?一部手机上万元,明年又出新机,一年换俩倔强吉他谱,这很费钱,与其这样,还不如趁着这年底快到了孔莹资料,给家里父母增加几套新衣服呢。
    对于iPhoneX,不是说不可以买天网追踪,也确实是足够好的一款手机,但在经济确实不是完全自由的情况斩魄刀实体化,建议保持克制,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