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的书主持人招募|不如由你来组织一场读书沙龙?-24小时九丘书馆

    主持人招募|不如由你来组织一场读书沙龙?-24小时九丘书馆孙建宏

    你有没有过这种经历陆鸿生,想聊一个话题小露宝,结果响应者寥寥无几?或者你试过去聊一些严肃点的话题烽火情缘,最后却跑偏到“买买买”、“吃吃吃”?
    又或者有些问题你总也想不明白恶鬼保镖,非常想听听别人怎么想看看书上怎么说李村大集?再或者你很想了解他人分享关于某个主题的某些故事老虎田鸡?那不如,你来定个主题完现术,组织一次读书分享会浦北天天网 ,让一切都围绕着它展开?

    在这里,你会遇见不同的人,听到不同的故事加具土命,看到不同的书;在这里,你可以提高自己的胆量,雕琢自己的表达,姜正阳完善自己的逻辑;在这里阿茹茉妮,你能发现不同的角度彭水生活网,挖掘不同的观点莫问天机,感受不同的态度…或许你还担心自己是否有能力去组织这样一次分享会卡德山的绝望?没关系鄂竟平,如果有需要,我们会给你足够的指引和帮助。(Give me 5长生洪荒!弗洛伊德的书) 

    书香荆楚 文化湖北
    书之所聚 心之所栖
    微信号:24小时九丘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