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民为生命护航——广明机电组用行动点亮了高速路-中交广明高速

    为生命护航——广明机电组用行动点亮了高速路-中交广明高速

    精 诚 服 务
    畅 顺 广 明
    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
    7月31日下午16时48分,广明高速东行主线富湾特大桥因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堵塞,关雪盈车辆停滞不前。张学民其中,公司外出作业返回的机电组车辆,正巧也被堵在离出口还有两公里的路面上。
    “哔嘟…哔嘟…哔嘟...…”
    忽然,后方传来了焦急的警笛声
    原来,一辆响着警报的救护车被堵在后方,但紧急车道已被其它车辆占用,救护车一时无法动弹,且在不停的鸣笛魏彦妮,可见情况非常紧急都市隐龙。
    此时广明机电组的人员猜测:车上很有可能有急救患者夏娜真命吧。
    时间就是生命,4名机电人员见状,用最快的速度穿戴好反光衣池州翠微亭,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下车为救护车疏通应急车道。
    只见一名机电人员先向主线一部大货车说明情况,让该货车司机暂时停车;另外三名机电组人员则指挥应急车道的其它车辆驶回主线。在机电组人员的指挥及其它车辆的配合下,原本堵塞的应急车道慢慢畅通起来粤犬吠雪。

    当救护车经过机电组人员旁边的时候,司机摇下车窗范马刃牙,向他们竖起的大拇指,机电组人员会心一笑,向救护车招了招手,随后救护车顺利地在前方收费站出口利津二中。
    而这一幕让公司员工的朋友路过时抓拍并发上了朋友圈,广明高速机电组人员则说,这不过是举手之劳嵇康之死,是华夏人应有的品质,何况作为广明人梦见果冻,更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

    机电人员们的背影
    黑绿相间的反光衣
    中交广明的字样瞬间亮了高速路
    作者 / 李伟鑫
    排版 / 薛博泳
    中交广明
    让世界更畅通刑侦风云,
    让城市更宜居耿封停,
    让生活更美好。
    关注
    “中交蓝”广东区域合作热线:15099885375
    ↑ 戳我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