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波为什么说中国孩子应该提前两年毕业-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为什么说中国孩子应该提前两年毕业-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近两年邢台今时讯,越来越多的学者建议缩短国内基础教育时间,减轻学生的中、高考压力多头授信。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曾在两会中建议,学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25年太长,基础教育占比太大。建议中小学学制从12年改成10年,并取消小升初和中考。学生培养年限的延长也影响到其成才后鬼獒,为社会贡献的年限以及生活幸福指数狐周周。国内知名人口学者,携程CEO梁建章也提议对中国教育制度进行改革,并特别强调可“缩短教育时长”。提议将初中3年和高中3年合并,缩短为中学4年,并将大学教育分成基础的本科3年和研究生3年。在梁建章看来,提前两年踏上工作岗位,“其实际效果绝不是延迟两年退休可以比拟的”。他说,实际上,在人的整个职场生涯中,20岁出头的年龄正是智力、体能乃至创业欲望都处于巅峰的“黄金时间”,“如果能增添两年的‘黄金时间’,其对人生的价值可能远超5%,甚至直接改变整个人生行进的方向”。
    提前2年毕业会增加哪些优势?白领阶层 早工作早晋升对于一般白领来说,刚毕业的起薪是比较低的。随着能力的提升,工资会在40岁以前有较快速度增长,我们假设年增长速度是10%。那么早完成学业两年,就意味着多涨了两年工资,谢振南跟年龄相同但晚两年毕业的人相比,工资就要多出21%。企业内部很多中高层职位的晋升,会优先考虑年龄在三四十岁左右的干部,早工作两年的人晋升的中高层有着很大的年龄优势。创业族 延长黄金创业期35岁之前是最佳的创业期。如果22岁毕业,黄金创业期只有35-22=13年凌淑芬。如果20岁毕业,那么黄金创业期就多了2年,达到了15年,增幅超过了15%埃尔隆德。在这2年的黄金创业期间,最佳的体力和精力将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从而实现人生目标。科学家 延长黄金创新期大部分诺贝尔奖得主的科研成果都是他们35岁以前就形成的。如果把博士毕业到35岁之间的年龄段视为创造力的黄金期,那么一个22岁念完大学27岁念完博士的人只有8年的黄金创新期,而一个20岁念完大学25岁念完博士的人则有10年的黄金创新期,整整多出了25%。高学历女性 实现家庭和事业双平衡如果学业完成到35岁之前是黄金生育期,在目前的情况下,一名女性从22岁大学毕业、24岁硕士毕业到35岁卡农的故事,其间只有11-13年的黄金生育期。如果提前两年上大学,那么一个20岁大学毕业、22岁硕士毕业的女性骇客娃娃,就有13-15年的黄金生育期。能够大大减轻高学历女性的生育和工作之间的压力,也能够让她们可以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目前田锅友时 ,国内各行各业的更新效率都在过去三十年里突飞猛进,唯独我们孩子学习的课本几十年不变,而这过程中为了“中考”、“高考”宋伟龙,孩子们还要重复学习很多知识,在题海中反复磨砺t90ms ,更可惜的是要放弃很多个性发展和业余爱好等素质发展的内容吴起天气预报,而部分学生在大学毕业后,基本将基础教育所学的知识都还给老师了。这也是各学者提议缩短基础教育时间,取消中考,改革高考天策枪魂,让孩子们提前两年毕业工作的原因之一。
    选择优质的国际教育是解决现有教育问题的方法之一
    目前宋清传,越来越多的高知父母为孩子寻求更优质的教育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优质的国际课程引入国内,比如知名度最高的英国高中课程A Levels,学生在国内通过注册英国学籍学习两年A Levels课程,就可以拥有英国高中毕业证临泽公务网,更可以和英国高中生一样凭借A Levels成绩不仅可以报考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还可以进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比国内同龄学生提前至少1-2年本科毕业,更重要的是,A Levels在开设的课程、学制时间、考试模式等方方面面均弥补了国内应试教育的不足,也与各个学者提议的国内教育改革的方向一致房网通,成为中国家长的选择最多的国际课程。
    学好ALevels
    可以提前4年拿到硕士文凭!
    什么是ALevels?释义ALevels——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简称ALevels课程。Alevels被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普遍认可,被国际教育界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凭借Alevels的成绩,学生除了可报读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外,还可以进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在中国,Alevels课程被中国专家称为“最适合中国学生的‘世界高考’课程”。目前,中国许多地方都有开设ALevels课程,中国学籍学生可以在国内学习这门课程,从而考入世界名校。ALevels为啥适合中国的孩子?ALevels课程除了全球认可以及相较于其他课程的优势是什么呢?他的难易度又是如何?考试机会多
    两年学制可参加6次高考
    ALevels每年1、6、10月三考,成绩不好可以重考沂源一中,打破一考定终身的考试弊端樱花草简谱。每个单元可以考两次金银彼女 ,并且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学习时间短比同龄人提前2年拿到本科文凭提前4年拿到硕士文凭ALevels的课程体系,让中国学生用两年即可完成全部学习,将高中缩短一年,再加上英国本科三年学制,比国内缩短一年,英国研究生一年学制,比国内缩短两年。如果你是高一开始学ALevels,按正常进度,5年之后,当你的同龄人在国内大学读大二,你已经拿到了英国本科文凭,当你的同龄人在国内本科还没毕业,你已经成为了硕士,时间优势可见一斑。偏科不再是弱势而是优势ALevels70多门学科设置选你最擅长的允许学生选择自己的优势科目学习及考试,数学、物理、化学、经济等学科符合中国考生强项,难度适中;有特色的戏剧、设计等学科体现学生个人特长。在大连学ALevels课程请来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大连英领国际学校是中国东北地区少有的一所真正全英文讲授完全与国际接轨同步课程的国际学校,文凭受国际认可,为中国境内的中、外籍学生系统地提供全英文小学、初中、高中、高中预科、大学预科、SATI、SATII、托福、雅思、AP、IB、ALevels、IGCSE等国际课程。
    英领国际学校作为爱德思国家考试局授权的大连ALevels考试中心,可以为学生注册英国、香港、澳大利亚等所有英联邦国家及地区的学籍,在大连就能学习国际高中课程,参加“洋高考”。
    英领考点执考,熟悉的环境,熟悉的老师,解决怯场之忧。纯英语教学张洪波,打造真实的国外学习环境。全职师资团队,提高学生全面能力。申请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等世界各国11000所世界名校,轻松拿到“洋文凭”!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以订阅哦!
    总校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至诚街22号
    电话
    大连总校:0411-39789866
    沈阳校区:024-31808858
    石家庄校区:0311-66507325
    少年学院:0411-39585511
    QQ群
    英领留学交流群:63201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