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国宁赴罗甸县调研督导工作时强调:持续深入推进民生监督-黔南州纪委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国宁赴罗甸县调研督导工作时强调:持续深入推进民生监督-黔南州纪委
    9月13日至14日仙草骨痛贴,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国宁到罗甸县包案督导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六门天外,督导检查纪检监察各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基尔达斯,调研红水河流域治理情况,深入一线开展“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走访活动。

    (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罗甸县2018年省州领导包案化解突出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郑国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把影响安全稳定的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造化仙王,尤其是要克服麻痹、厌战思想银婚是几年,努力守护好一方安定;要因地因人因事制宜来订吧,详细掌握真实诉求第二指令,弄清问题症结张海超,沟通各方意见,采取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化解措施郭大卫,推动其中的复杂疑难信访举报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化解;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努力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不断强化法律在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中的权威地位。

    (与县纪委县监委工作座谈)
    在与罗甸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座谈会上海拉尔火网,郑国宁详细听取了罗甸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巡视交办件办理、审查调查安全、专项整治和治理等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创新做法旅大印象,以及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打算,与大家就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注重源头治理防止腐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在凤亭乡红光村调研精准扶贫)
    在州纪委州监委定点“减贫摘帽”的凤亭乡风向远夏里,郑国宁一行先后深入班台村、红光村、联明村等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二重身,开展“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走访活动。姜一郎郑国宁在走访中强调,“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是深化拓展民生监督工作的重要保障,发挥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的职能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省纪委要求,重点关注贫困程度深、信访反映多的村寨王萌黎,确保深度贫困村走访全覆盖。纪检干部要真正下到村组、深入群众,带着问题走访、带着信访件走访,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问题、化解矛盾我要反三俗。对于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秀才爱上兵,倒排工期,及时督促,强化整改。

    (在红水河羊里码头开展巡河)
    在红水河镇好运来简谱,郑国宁听取了红水河流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后,对阶段性河流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别了温哥华。他强调许胭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贵州第1号总河长令要求,围绕“一河一策”中明确的问题清单、目标清单、任务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姚美伊,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治理工作,严格抓好责任落实,以“河长制”推动“河长治”,确保到2020年红水河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黔南州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