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独角兽主力正在借刀杀韭菜-股道飞扬

    主力正在借刀杀韭菜-股道飞扬和珅墓
    本公号ID:gdfy88,作者:发发麻雀东南飞,【股道飞扬决策系统】开发者,分享技术傻妃多夫,传授方法,帮你用决策系统分析数据,稳步盈利法图麦,决策系统下载地址 www.gdfy8.com

    一:市场面分析
    各种利空不断兑现,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1,6月大事件比较多,资金面受到影响,世界杯魔咒(6月14日开幕)、美联储加息预期(14日凌晨确定加息)、独角兽CDR吸血锁艺人,MSCI带来的资金有限,毛衣战继续升级。
    今日安全线上的股票为497支,相对前10,前5天都是下降的,相对昨天是上升的窝头会馆,柴鸥利空在不断出现,底部等待来临张家云,数量达到1000以上就可以考虑买入了。

    二:技术面分析
    今日跳空低开,大盘跌破3000点心理价位,创业板接近跌到2月7日的1571点姚不仙,杀跌情绪浓厚。
    上证指数综合评分(日线级别):
    0,趋势向下西蜀人家,处于做空区间
    创板指数综合评分(日线级别):
    5,趋势向下,处于做空区间
    (评分与仓位关系:0-30分为做空行情,仓位0;30~50分为筑底行情,仓位0~3成;50~70分为初级做多行情,仓位3~5成;70分以上为稳步做多行情,仓位5~7成;3成仓位是活动仓位极速绯闻,可以做日内T)
    行情有三种模式:
    a:重仓赚钱模式,b:轻仓短线模式异世药皇,c:空仓观望模式贺州党建网。
    目前处于空仓观望模式
    站上安全线上股票达到800支以上后,可以进行30分钟级别的反弹短线操作卑鄙在汉末,潜伏优先见底的股票。彩虹独角兽
    大盘处于日线级别的下跌趋势中,这个趋势还没有结束,反弹到安全线附近就是卖点。
    目前趋势继续下跌,看下图

    创业板日线级别的走势,处于下跌阶段,1700点的短线支撑也被跌破,目前看1571点支撑。

    三:股票池
    回踩安全线模式:目前不开新仓

    前面说的300566,300263短线反弹,但还是跌破了安全线
    所以熊市要跑得快
    300566 不负众望,6月15日出现了卖点,如下

    300263较弱,6月15日出现了卖点

    四:后期操作思路
    观察哪个版块先放量止跌,出现60分钟级别买点才可以操作,目前大部分时间是等待曾家麟。
    -------------------------------------
    6月份的大机会是日线级别的买点,继续等待吧,预计下旬出现
    决策系统方法都放在了共享,复制右侧链接在浏览器打开:https://share.weiyun.com/5nttc0b
    股道飞扬决策系统完成了7个指标的视频讲解,方便你学习
    ZB001 波浪操盘-决策系统视频讲解 (新尝试)
    ZB002 多空成交-决策系统视频讲解
    ZB003 短波操盘-股道飞扬决策系统 视频讲解
    ZB004 波浪驱动用法介绍
    ZB005 趋势分析用法介绍
    ZB006 股道飞扬指标 视频讲解 【关联大盘(个股)】
    ZB007 股道飞扬指标 视频讲解 【关联大盘(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