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影音播放器主内免费吉他班 乐理基础培训班-每日灵命进深

    主内免费吉他班 乐理基础培训班-每日灵命进深
    余超颖

    南宁金灯台教会计划每周四晚上7点30分到9点,开办免费吉他班和乐理基础培训班,也会教导发音,食谱,练唱。所有对音乐感兴趣的朋友,都欢迎报名参加心得安片。
    金灯台教会的彭弟兄是非常专业的钢琴教师采访稿怎么写,从小开始学琴河铉雨,已经有20多年蒟蒻怎么读,毕业于音乐学院钢琴专业难忘今宵简谱,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山田信夫。

    感谢神给了彭弟兄这颗侍奉的心,他愿意把神给的恩赐发挥出来快乐影音播放器,用在神的国度上岩崎峰子。无论你是否是基督徒,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免费课程。即便你没有信仰,我们也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婚痒。
    南宁金灯台教会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血狱魔帝,1号地铁清川站,公交车大学清川路站一吻成灾。如果你对音乐感兴趣,想学吉他,想学唱赞美诗,或者想学唱比较正能量的流行歌曲超能力魔美,我们在课堂上都会教授。
    报名电话:13627884894 (南宁)
    报名微信:christian144000
    报名条件:不限制

    亲爱的弟兄姊妹,如果你或你朋友在广西南宁寻找基督教会,请点击?南宁金灯台教会
    苹果微信iOS版赞赏功能关闭,有感动的苹果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二维码赞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