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偶像为什么要戴大耳环?因为显脸小啊!-嘉人

    为什么要戴大耳环碾子山吧?因为显脸小蛇郎君啊景县龙华吧!-嘉人木星幻战记


    天气越热新女囚 ,造型就容易马虎应对?不存在的。

    要有露肩风情?我想是S女王这样的

    S女王Blake Lviely的造型速来有水准,这一身夏日造型典范亦然伏玟晓微博。Jenny Packham 2018春夏系列连衣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鞋履晋嫣吧 ,款式简洁简溪扮演者,色彩配比明快,映照穿者的超好状态。鞋履上的蝴蝶结更是少女心荡漾。

    当然,恒大偶像更惹眼的当属这一对复古的圆形大耳环,温翠苹虽然早已是辣妈一枚,这样的搭配是不是愈显瘦削的脸庞?!

    S对于夸张大耳环的爱呢世人皆知。天冷时这样披肩发搭配上衣单穿的搭法,也是相当经典了。

    钟小姐出席2018伦敦蛇形画廊夏季派对时,以Chanel 2018秋冬系列礼服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Miss Daisy鞋履亮相,同样也得大耳环助力光彩造型。
    除了Queen S和钟小姐的演绎,正在进行中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型人西安技师学院,也有不少连衣裙造型启发相送:

    不要畏惧夸张的色彩花纹,富质感的大耳环与手表等其他配饰一起让造型掷地有声。

    重要场合少不了演绎略隆重的礼裙嘉华饼屋,不要畏惧露肩风情,大耳环登场让造型更具气场。

    仙女裙怎么搭郭彦甫?来一枚大耳环避免过分甜腻!

    秀场外的偶然抓拍,也有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美妙意境。
    除了单穿连衣裙的搭配,面对风靡今夏的层叠穿法,大耳环风情也有一席之地:

    吊带裙与鞋履色调呼应,大耳环的金属感与链条包组合也登对庚澄庆 。

    运动风墨镜与夸张大耳环和绚丽服装色彩混搭,激荡出别具特色的调调。
    给牛仔造型来点突破惊喜
    身为寻常生活中最最常见的单品之一,牛仔造型想要有所不同,当然也少不了配饰的加持。
    不妨由简入繁着手,一起探索配饰组合的造型趣味:
    牛仔造型的纯色组合

    景甜这身牛仔成套穿,搭配一字带凉鞋组合,青春风情而活力动人睡龙神探。

    牛仔服上衣的setting方式与耳环的组合潘世亨,愈加凸显面庞的瘦削。
    喜欢酷感造型的你,当然不会错过奚梦瑶的演绎:

    夏日酷女郎怎么搭出彩九鼎记漫画 ?来一枚大耳环就可以!

    一身黑造型想要出彩,搭配大耳环摇曳别样风情。
    白色上衣+牛仔的各种美

    Sofia Vergara白色T+破洞牛仔裤+大耳环让简约休闲造型也风情独具。

    夏天人人都爱的白T+牛仔裤造型,来一枚大耳环+链条包组合,就是最简单最基本的巴黎风情。

    博主Helena Bordon以Cinq A Sept衬衫透视风情搭配Trave牛仔裤及3.1 Phillip Lim艳色穆勒鞋,明快亦风情。
    夸张配色也爱牛仔风情

    Bella Hadid以明快黄色搭配破洞牛仔裤浮点安全套,如此破格造型以大耳环增添率性之美。

    金属反光上衣搭配牛仔长款半裙及大耳环,无怪牛仔风情又一次在国际时尚圈卷土重来。
    此外,如Riri这样强调单穿牛仔的美,也是极好的:

    Dolce & Gabbana牛仔衣搭配Louis Vuitton手袋、Nicole Saldana凉鞋和大耳环,谁说牛仔造型只能演绎闲适风情?!
    有大耳环陪伴,让T恤造型也不孤独
    只需来一枚大耳环黄菡个人资料,就可以让T恤造型变得型格独具?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大幂幂的锁链大耳环,让运动装造型也个性十足。

    如戚薇这样搭配单边花朵大耳环,运动风造型的中性风感觉也有女性之魅。

    如奚梦瑶这样搭配细长款大耳环奶糖哥,即使身着休闲感上装,你也能感受到那份女性柔情。
    这股大耳环风潮69圣战事件,注定还将持续下去:

    Ronald van der Kemp 2018秋冬高定系列

    Givenchy 2018秋冬高定系列

    Saint Laurent 2018秋冬系列

    Jacquemus 2018秋冬系列
    不解风情无可厚非造句?快让大耳环来帮你!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东方IC/网络

    置顶嘉人,纵览全球风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