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人寿为当金鹰女神亲自拉票;演员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北京演艺界承诺不用涉黄赌毒艺人 净化演艺市场 影视日报-马天宇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北京高飞影视工作室

    为当金鹰女神亲自拉票;演员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北京演艺界承诺不用涉黄赌毒艺人 净化演艺市场 影视日报|马天宇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北京高飞影视工作室

    1、香港演员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

    据媒体报道,八十年代香港演员兼名模邝美宝被曝出因癌症离世。 昨天艾维尼沃,香港艺人张炜发长文称邝美宝已经去世,文中还讲述了很多他与邝美宝年轻时的事情。
    2、《如懿传》周迅携全体"小主"齐聚!

    9月7日,《如懿传》举办见面会,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主演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何泓姗、胡可、经超、陈昊宇、曾一萱等均纷纷出席。
    3、梅尔·吉布森《逃出水泥地》威尼斯褒贬不一

    《逃出水泥地》是由S·克雷格·扎勒执导的一部冷酷的黑色惊悚片,近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华婷婷就像梅尔·吉布森所饰演的厌世警官Brett Ridgeman在片中对一个嫌疑犯所做的那样,影片像一记踢在脖子上的重脚,极大地震撼了观众。
    4、R级片《铁血战士》口碑新鲜出炉

    由《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暂译)口碑近日新鲜出炉龙族3中。影片整体评价非特工迷影常可观,媒体对于片中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炮火连天的视效给出好评。影片IMDb的评分一度达到8.1/10,烂番茄新鲜度80%,想看指数更是高达97%。
    5、《碟中谍6》累计7.7亿 跃居系列票房第二

    开学季后大盘整体变冷,周五单日未破亿,《碟中谍6》综合票房7.7亿28杠,分账票房也超越《碟中谍4》6.83亿,跃升系列票房第二。
    6、《复联4》补拍 "美队""蚁人"齐现身

    《复联4》亚特兰大补拍片场照曝光,“美队”“黑寡妇”“蚁人”等齐亮相丑娘娘。《复仇者联盟4》定档2019年5月3日在北美开画。
    7、丁晟新片《特警队》开机 全体主演封闭特训

    9月7日,丁晟导演的新片《特警队》正式在京宣布开机,主演贾乃亮等人现身开机仪式,片场照同时曝光。久未公开露面的贾乃亮消瘦亮相,这次他将挑战特警的新角色恒安人寿。
    8、韩国选《燃烧》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韩国选《燃烧》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日本选送是枝裕和执导的《小偷家族》,你觉得中国该选哪部参与PK?2017年的中国“申奥”片是《战狼2》,2016年则是黄晓明主演的《大唐玄奘》。
    9、励志狮王教育!《李宗伟:败者为王》昨日上映

    备受关注的马来西亚励志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于昨日正式上映,此前电影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举办的看片会上,众多媒体人和首批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今年最动人的励志电影张宪华。
    10、刘敏涛助阵文艺爱情片《黑蝴蝶》首映

    由安战军执导,刘敏涛、李家成、李健、霍青、吴紫彤、陈楚翰、王一菲等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黑蝴蝶》将于9月15日上映。9月7日曹存正 ,该片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阿娇皇后,导演安战军、主演刘敏涛亮相现胡俟场,与观众分享这部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11、贾静雯带咘咘bo妞探班送惊喜 修杰楷兴奋抱女儿爸爸力max

    今日,修杰楷在微博上晒出贾静雯带咘咘和bo妞探班的全家福,言语中充满着兴奋与感动。照片中,修杰楷一只手抱一个女儿展现超强爸爸力。
    12、杨幂大玩“下衣失踪”秀筷子腿 幂式点赞卖萌宠溺

    昨晚,杨幂助阵《明日之子》4进3的直播现场。杨幂大玩“下衣失踪”秀筷子腿,手上的钻戒抢眼。点评时,不时卖萌,独创“幂式点赞”,眼神温柔宠溺。
    13、26岁说唱歌手Mac Miller家中去世 疑因服药物过量

    据外网多家媒体证实安迪穆雷,26岁的说唱歌手Mac Miller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圣费尔安多谷的家中去世,其死因疑似服用药物过量。
    14、北京演艺界承诺不用涉黄赌毒艺人 净化演艺市场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8日在京签署承诺书,不录用、不组织涉黄、赌、毒演艺人员参加演艺活动,净化首都演艺市场。
    15、王艺自曝落选维密秀 称这一年的经历令自己成长

    一年一度的维密秀面试前几日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国模们纷纷前往纽约面试。据了解面试工作已经完全结束,结果也将陆续曝光。而去年通过选秀走上维密舞台的王艺,今年也积极的参与了面试。但她昨晚却在个人微博中自曝已落选,她表示:“今年没有面上秀!(但是不可以太难过,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爱你][爱你],所以要努力变的更好)而且我经过这一年种种事情也成长了许多!坚强了许多!我也会一直一直好好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
    16、陈冠希疑diss吴亦凡 新说唱导演回怼:没正眼看过

    9月8日,有网友在陈冠希某社交账号下评论称其不如吴亦凡,随后陈冠希回复“是的我同意大乔乱舞,他伪装和说谎比我强!”当日下午,《中国新说唱》节目总导演车澈微博发文疑似回怼陈冠希,“我们正眼看过你吗?”并表示该节目永远不会和陈有合作。
    17、刘昊然曾被乐华星探邀请选秀 网友:还好没去

    有网友翻阅刘昊然微博时发现,乐华娱乐星探曾在其2014年发布的微博下留言,自报家门并发出“参加选秀”的邀约乐仆网。
    18、郭富城疑似追生二胎成功 方媛近照意外曝光小腹微隆

    近日,郭富城与老婆方媛被传追生二胎成功,经纪人也默认消息。方媛的闺蜜晒聚会照片时却意外曝光了方媛的孕肚,其小腹微微凸起。
    19、小S被嫌变老长胖 半夜化身心灵导师传授中年秘籍

    今日凌晨,小S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化身心灵导师,开导大家别总是被其他人言语影响心情整容室第3季,快乐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马天宇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为当金鹰女神亲自拉票

    今日中午,马天宇在微博上晒出与杨紫的微信聊天截图,随后秒删。截图显示,杨紫为票选金鹰女神亲自下场拉票,让马天宇为其投票。马天宇@金鹰节官博,配文道,“你给她个女神吧,毕竟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华夏回报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