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之旅为找工作,小伙用别人驾照“嫁接”自己照片,涉嫌变造身份证件!-舟山晚报

    为找工作,小伙用别人驾照“嫁接”自己照片雷凯投资,涉嫌变造身份证件!-舟山晚报股票培训班
    现在不少人都有驾照,可安徽阜阳人孙某就“厉害”了仙崛,他竟然有两本驾照飞狼直升机!

    孙某20来岁,是个货车驾驶员。去年6月盛宠庶妃,老乡推荐孙某到一家快递公司上班剑破乾坤,他便试着去报名。到了快递公司后,对方要求必须持有B型驾照才有资格报名,可孙某只有C型驾照。
    孙某很想要这份工作,但驾照不过关,怎么办?他突然灵光一闪。原来,2016年3月,孙某洗车时发现自己车内有一本老乡孙某某的B型驾照削板军霸。蒋多多孙某当即打电话问孙某某,才知道是其落在车里的。已经补办了驾照的孙某某让孙某回老家时再把旧驾照还给他林慧仪。
    于是,孙某耍起了小聪明,将自己的照片贴到孙某某的驾照上,打算过几天空闲时候去快递公司报名。结果感官之旅,这招“移花接木”还没用上遒劲郁勃,他就被交警查获了。
    原来,有天孙某将车子停在东港某酒店附近的路边鲁芬,碰上交警巡查堕天地狱兽,要求其出示驾照。孙某想也没想滑族,就去包里拿驾照地下室手记,无意间将两本驾照一起掏了出来。
    结果当然是孙某因涉嫌变造身份证件,被普陀警方依法取保候审三界超市。
    日前别嘌呤醇片,该案已移送普陀检察院审查起诉。
    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翁履平
    通讯员:王海东
    制作:郑洁

    报料热线:2828110
    突发事疑难事暖心事
    舟山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