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灰太狼2为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做准备 古郊乡积极宣传动员-陵川网

    为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做准备 古郊乡积极宣传动员-陵川网


    依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雄奇太行、秀丽太行、红色太行、古韵太行”,建设“大王莽岭旅游景区”的思路,对王莽岭景区进行整体规划和整治提升成为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连日来王莽岭景区所在乡镇古郊乡,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为全面推动王莽岭景区的整治提升工作做准备、打基础。

    在古郊乡汲好水村,记者看到白雪仙,支村两委党员干部手拿宣传单,走家入户向群众宣传王莽岭景区要开始整治提升的消息躺着的爱情,希望大家要配合景区范围内暂停一切建设行为的要求大穿越时代,全面彻底排查景区村庄土地、人口、农家乐等情况,引导大家共同保护旅游资源,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王莽岭景区位于我县古郊乡境内汪国真诗集,有王莽岭、锡崖沟、昆山、刘秀城四个景系,是我县知名度最高、建设力度最大的景区临终千言。3月3 号,我县召开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作筹备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后休夫王妃,古郊乡第一时间就召开会议金道妍,制定工作方案,积极组织人员走进营盘、昆山、锡崖沟、东庙华、榆树沟、汲好水、马武寨等七个村庄,我爱灰太狼2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公告等方式,在各村广泛宣传,为景区整治提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采访 古郊乡政府副乡长 王军 按照县委、县政府王莽岭提升整治工作要求护花危情粤语,我乡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明确工作分工,压实责任泰剧庭院深深,并成立了王莽岭提升整治工作领导组异世农家生活。按照领导组分工,我乡分为八个领导组,每一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一项工作蜀山妖道。现在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已经张贴了王莽岭景区范围之内暂停一切建设行为的公告,目前公告已经全部张贴到位。同时棋子和松子,按照县调查研究组的工作要求,我们已经全面展开了调查工作,涉及到我乡的土地、人口、畜禽养殖等各方面的调查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基地小虎。同时,邓佩仪我们认真配合县各职能局沙钢吧,认真开展调查工作,目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严格配合咱们全县十个工作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接下来的整治工作。】
    来源:陵川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