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史主人,放过喵咪吧-搞笑那点事

    主人我是秦二世,放过喵咪吧-搞笑那点事
    编辑||兜风
    年纪轻轻宁明新闻网,看啥呢?
    “大人闺秀难为,为何世人都管您叫包公?”展昭问叶紫涵。 “承蒙错爱焚心以火。我想应是与我的年龄及地位有关吧nepcs。”包拯道,“有朝一日你们也会享有同样殊荣王兆耀。” “喔,那时候我就是展公啦。”展昭兴奋地对公孙策说,“而您就是公公!” “你妹的我姓公孙好吗!”

    这个位置是我的我的情史失业皇帝!!!马秋子
    二货老婆心血来潮养起金鱼来,但是技术极差,又热此不疲,结果鱼死亡率很高,她就接二连三地跑水族店买鱼。有一次在我付钱的时候老板实在憋不住了:"哥们系鞋带蝴蝶结,你实话告诉我!你们这金鱼到底是买回去养还是买回去吃啊?"
    你爸到底翻没翻字典?

    每天上下班坐郊县公交,为了防止售票员谋取私利,路上经常有工作人员查票对钱。 今天半路稽查的是俩年轻姑娘,以前没见过石井萌萌果,应该是刚上班不久,不过人家信心还是挺足的异世为僧,上车就大声宣布:“配合一下啊!把钱包都拿出来!”猫猫自然之敌p,你要清醒一点!主人是在考验你疯马夜总会王晓业!如火如荼造句!
    老婆去美体汗蒸回来后说:“舒服啊!还有小妞服务啊月牙湾歌词!怎么样去试试!” 我说:“像你LG这种身材这种体格一下水,那些小妞只有拿着搓布揩口水的份啊!两三条毛巾够不够揩还两说呢头七怎么算!哈哈!” 老婆说了一句让我喷血的话:“看八戒洗澡!妖精淌点哈喇子正常啊!” 我的一口老血啊!